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双十一苏宁携手王建国实力造梗,你《笑购了没》

娱乐 TOM    2019-10-29 13:22

第二季《脱口秀大会》已经圆满的收官。在最后一期的节目中,“Now, who is the joker of Banjitino?”是卡姆式幽默的经典之一。而卡姆也凭借着出色的表现成为本季黑马,最终把“脱口秀大王一顿暴当!”

双十一苏宁携手王建国实力造梗,你《笑购了没》

回顾这一季的比赛,其他选手也为大家带来了许多经典爆梗。王建国依然“当机立断”将谐音梗进行到底;思文也正式宣布自己已经从“脱口秀女王”升级为“脱口秀太后”;庞博从动物园里获得的灵感也让大家一顿爆笑……

正如节目最后一期的主题“笑是生活的解药”一样,这些脱口秀演员带来的幽默段子成为了大家生活中的快乐源泉。

然而这一季节目结束后,新一季的《吐槽大会》又还没开始,许多喜欢看脱口秀的同学们似乎进入了“剧荒”的空窗期。

1.苏宁易购《笑购了没》 惊艳来袭

10月27日,正好是“空窗期”的第五个星期,苏宁易购官博发布了一则短视频,并宣称“脱口秀界的杠把子们要组团开启新节目啦”。视频中,王建国、史炎、思文、庞博一边哈哈大笑,一边又说着“笑不购”,引来不少网友纷纷猜测:这是《吐槽大会》提前开始了?

双十一苏宁携手王建国实力造梗,你《笑购了没》

原来,这是苏宁易购联合笑果文化(《脱口秀大会》幕后团队)合力打造的一场脱口秀节目——苏宁易购《笑购了没》。节目将在10月28日至11月4日期间,每晚20:00在新浪微博、抖音APP、爱奇艺、苏宁易购、PP视频与PP体育等平台播出。届时,王建国、思文等脱口秀大咖将会和大家一起分享双十一的购物趣事,据说还有苏宁易购平台的购物攻略!

2.快递太慢?王建国首谈消费3.0时代

话说艺术来源与生活,建国的段子同理。今晚8点,抠门的王建国首发亮相苏宁易购《笑购了没》,以“省时”为主题与大家分享自己对消费3.0时代的看法。

以前消费1.0时代,大部分人都还是到店里买东西。到了消费2.0时代,网购出现,人们只要网上下单,快递就可以直接送过来。看似十分方便,但是等快递的过程对于许多人来说是痛苦的,正所谓“是福不是祸,是货你就得等三天。”看来建国还是离不开谐音梗。

双十一苏宁携手王建国实力造梗,你《笑购了没》

那么这个问题要怎么解决呢?进入到消费3.0时代,苏宁易购启动全场景触点,一小时场景生活圈,一公里内半小时可送达。快速的物流服务,不仅解决了等快递的烦恼,与此同时,收货的喜悦马上就能代替花钱的心烦,简直是一举两得。

“所以,双十一想买啥就赶紧上苏宁易购加入购物车吧,11月1日0点就可以提前开抢了,苏宁告诉你,秋天就是收货的季节~”赶紧和王建国一起收货吧!

3.电商界的“文体委”苏宁,不玩套路,来真的!

作为电商界的文体委员,苏宁在每年的双十一都“不会消停”。除了给大家带来优惠的购物活动外,苏宁还会举办各种形式的文体活动。

比如在2017年的双十一期间,苏宁为众多国米粉丝准备了一场“嗨Goal传奇足球夜”;在2018年双十一前夜,苏宁举办了狮王S1电竞比赛决赛,掀起一场全民电竞热潮。而今年的湖南卫视苏宁双十一晚会、脱口秀节目,无疑又是文体委苏宁的一次跨界尝试。

双十一苏宁携手王建国实力造梗,你《笑购了没》

转眼今年已经是双十一购物节的第11年,平台竞价已经不再有优势,各种购物红包、预售玩法层出不穷。然而优惠的“套路”越多,消费者就更容易失去耐心。

双十一苏宁携手王建国实力造梗,你《笑购了没》

在今年10月21日双十一嘉年华发布会上,苏宁提出了“一小时场景生活圈”理念,将“省时、省力、省钱、省心”的消费场景贯彻到底,其中就包括“一切的购物、服务、送达都必须在1小时内触达用户”,即王建国今天晚上所说的“省时”服务。往后几天《笑购了没》还会继续携手思文、庞博、史炎等脱口秀大咖,一同解读苏宁易购全场景生活圈。

所以在享受苏宁易购的“一小时场景生活圈”时,别忘了其他双十一的有趣节目哦。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