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庭遭林瑞阳“强吻”,用力推开满脸嫌弃,夫妻乘飞机出游超霸气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0-06 17:19

张庭和林瑞阳夫妇一直忙于自己的微商事业,两人都曾是高颜值的男神女神,现在画风却越来越辣眼睛,张庭彻底放弃演艺事业,林瑞阳也愈发“油腻”,还多次被吐槽是奶奶,穿着打扮更让人接受无能。

但能够肯定的是他们赚了不少钱,身价暴涨,对公司的员工也很不错,福利待遇优厚还经常带着员工四处游玩开动员会。近日有网友曝出林瑞阳和张庭夫妇带着员工到法国游玩团建的照片,林瑞阳穿着黑色短袖T恤和破洞牛仔裤,戴着墨镜造型酷炫,最抢镜的还是他的满头白发,看上去嘻哈范儿十足。

张庭也戴着黑色护目镜,身穿白色衬衣搭棕色皮革材质的马甲,牛仔裤马丁靴中性休闲。林瑞阳抱着张庭从直升机上下来,酷炫出场俨然是霸道总裁。

夫妻俩在丛林间情不自禁地翩翩起舞,林瑞阳时而紧紧牵着张庭的手,时而搂过来转圈圈,你侬我侬非常开心,周围的员工都拿出手机拍照。

舞蹈结束后,张庭对大家做了一个“嘘”的动作示意安静,林瑞阳猝不及防地拉过张庭的胳膊凑近她的脸准备亲一口。

可张庭好像被老公吓了一跳,连忙伸手推开老公躲在后面,一脸嫌弃的表情也是很真实。林瑞阳指着张庭满脸通红,虽然没有亲到也很开心。

有人觉得张庭的“嫌弃”之心藏不住,猜测他们只是表面恩爱,甚至有人说联想到了王宝强当初亲马蓉时马蓉也是一脸嫌弃。但也有人觉得张庭和林瑞阳一向甜蜜,她应该只是没反应过来害羞了。

张庭和林瑞阳相差十岁,50岁的张庭保养得当,颜值冻龄身材也很好,近几年林瑞阳发福显老被吐槽,减肥后颜值提升不少。夫妻恩爱生活幸福,大家就不用过多猜测了。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