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怕男友吃醋?白百何拒绝与男演员亲密,一把推开魏大勋超嫌弃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0-17 13:29

许久未露面的白百何最近一直在剧组拍戏,与魏大勋和张子枫等人合演一部电影。近日,有网友曝光了一组路透图,白百何一直刻意与魏大勋保持距离,还一脸嫌弃的样子。

当天,白百何一身职业女强人装扮,上身穿着一件蓝色衬衣,下身搭配黑色紧身裤,好身材一览无余,显得超级清爽干练。魏大勋则穿着一身蓝白格衬衣,内搭白色T恤,虽然已经30岁的人了,但是少年感十足,二人坐在一张长凳上,超有cp感。

虽然当天天色已晚,但是魏大勋和白百何依然手拿剧本,认真对台词。对戏的过程非常欢乐,魏大勋成了剧组内的搞笑担当,非常会调节气氛,逗得旁边的白百何不时哈哈大笑。

二人聊着聊着,魏大勋就无意识地将整个身子靠在了白百何肩膀上,白百何见次此状况迅速就躲开了,并挪到了长凳的最右边,刻意拉开了两个人之间的距离。但魏大勋并没有看出对方的小心思,反而也跟着挪动了一下,白百何“忍无可忍”将其一把推开,并露出一脸嫌弃的样子,气氛很尴尬。

之后,白百何还不时用胳膊肘调整二人之间的距离,这毕竟是对戏,没有进入到正式开拍阶段,魏大勋还是应该注意和女演员保持下距离的,否则很容易被传绯闻。

白百何与陈羽凡离婚后,多次被传恋情,更多次被偶遇与男生在街头举止亲密,但是她却从未公开承认过,这次如此介意与同组演员亲密接触,难道真的有男友了?害怕他吃醋?当然这只是猜测,相信有好消息,她肯定会和大家分享的。

白百何这一年一直投入在工作之中,上半年和古天乐合作,下半年和魏大勋张子枫合作,接下来还要参加综艺《跨界歌王》,甚至还会参演李宗盛的音乐剧,通告繁忙,希望接下来,白百合有望重回事业巅峰啊~

 

责任编辑: 4057WMR

责任编辑: 4057WMR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