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揭不开锅”的黄海波复工?现身摄影棚疑似拍摄广告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0-28 15:50

近日,网曝一段疑似黄海波复工的视频,称目前黄海波已经进入工作状态,看在现场布置应该是在为某品牌拍摄广告。

黄海波已经沉寂了五年,许久没有在公众面前露面的他看起来状态不错。照片中,黄海波穿着蓝色上衣,内搭白衬衫,一身休闲居家装扮,手中拿着某产品正在拍摄。

此前他本人在某社交平台发布的视频里秋衣领子都是破烂的,法令纹也很深,整个人都有些颓废,这次经过化妆师一番折腾,黄海波似乎年轻了很多,整个人都变得干净利落,镜头面前他拿着产品不停变换姿势,还对着镜头比起了“V”,期间还和工作人员有说有笑很开心,化妆师也在旁边不时为他补妆,看来黄海波对这次复工很有信心。

曾经在接受采访时黄海波表示对演戏这件事想都不敢想,不再做演员。前几天“靠父亲养老金生活”“穷的揭不开锅”等黄海波相关的话题发酵后,引发网友热议,也引起外界对他的再次关注。

对于这次复工拍摄广告的看法,很多网友仍是对黄海波大力支持,纷纷为他加油,看来上热搜确实有用,这一波操作黄海波不仅挽回了网友们的心,也顺利接到了新工作,不能继续做演员还可以拍广告赚钱。

有网友还热心的建议他去做网红直播卖货,不得不说这也是当下很流行的赚钱方式,不知黄海波愿不愿意放下明星架子。

不过话说回来,瘦死的骆驼比马大,明星眼里的“穷”和普通网友理解的“穷”是不一样的。而且虽然对于几年前的事件有人觉得是“阴谋论”,不过网友并没有找到实锤,而违法却是真实存在的,法律面前人人平等,各位吃瓜群众还是不要过多操心别人的事了。

 

责任编辑: 4063ZR

责任编辑: 4063ZR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