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奚梦瑶何猷君儿子出院!被保姆抱上车侧脸曝光,亲爸亲妈竟未露面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0-28 15:50

10月24日,何猷君发文官宣妻子奚梦瑶于22日产下一子,98岁赌王为长孙“赐”名“何广燊”,小名“荷叶饭”,消息一出立即引发热议,网友纷纷评论还未见到奚梦瑶的大肚照,她就悄不声息生完了,太令人吃惊。

10月28日下午1点左右,出生仅仅六天的荷叶饭便出院了,此时已经有大批媒体记者扛着“长枪短炮”守候在医院门口,荷叶饭由保姆抱着走出来,之后坐上了四胎梁安琪的保姆车离去。

当时荷叶饭穿着一身白色连体衣,大大的婴儿帽遮住了半张脸,不过还是能看到他高高的鼻梁,很好继承了爸爸妈妈的优秀基因,长大后也一定是帅哥一枚。荷叶饭全程紧握小拳头,放在保姆胸前寻找安全感,可爱又呆萌。

值得一提的是,儿子出院如此重要的事情,亲爸亲妈竟没有现身陪同,竟然放心交给保姆,为了躲避媒体的镜头,奚梦瑶、何猷君也是拼了。

荷叶饭可谓是含着金汤匙出生,作为赌王的长孙,一出世身价就过百亿,爸爸何猷君更是难掩喜悦之情,10月27日,他接受了媒体的访问,表示母子都很健康,自己刚刚做爸爸,感觉很奇妙,目前仍在适应之中,不过现在已经学会了给宝宝喂奶和扫风。

何猷君透露赌王已经见过了长孙,当被问到有没有被爸爸称赞时,他说:“都不是赞我的,这是讲几率的,不是我控制的”。至于要怎样“奖励”奚梦瑶,他称:“礼物不方便说,但一定不会轻手,一定是她喜欢,将来宝宝也可以用到的东西。”

除此之外,何猷君还表示希望妻子能追生,由于第一胎是儿子,之后就没有压力了,想再为儿子添弟弟或者妹妹。

 

责任编辑: 4063ZR

责任编辑: 4063ZR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