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导演曝黄海波靠父亲养老金度日,妻子打两份工养全家,生活超窘迫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0-17 11:17

 黄海波2001年进入演艺圈,出道18年来塑造了很多经典作品,比如《媳妇的美好时代》、《永不磨灭的番号》等等,想当初他可是炙手可热的中年男演员,资源超好,但他却没有珍惜,在全盛时代闹出丑闻,演艺事业停滞不前,如今就连养活妻子孩子都成了一种奢侈,真是令人唏嘘。

10月16日,导演刘江接受了某媒体的采访,他罕见曝光黄海波近况,令人大吃一惊。他说黄海波已经快揭不开锅了,如今完全就是靠父亲的养老金度日:“他父亲要是走了,他没有收入现在”。其妻子曲珊珊现在要做两份工作挣钱养家,一份是拍戏,一份是兼职打工,非常辛苦。

刘江和黄海波是非常要好的朋友,二人曾在一起合作过《媳妇儿的美好时代》和《咱们结婚吧》等作品。如今他看到黄海波这种窘况也爱莫能助,唯一能做的就是拍戏时,找他的妻子曲珊珊演一些小角色,但是小角色也赚不到钱,不能糊口,总之一家三口的现状非常惨。

其实黄海波之前曾尝试复出过,他曾在易烊千玺和雷佳音主演的电视剧《长安十二时辰》中饰演过一个配角“催六郎”,但在开播之前,他被AI技术替代换了脸,复出无望。

前几日,黄海波曾在社交账号上分享过一则视频,视频中,他消瘦憔悴了不少,法令纹明显,感觉一夜之间老了很多岁,应该是被生计所扰吧。他在视频中向大家展示了自己的生活现状,老婆孩子睡在大床上,自己睡在一张小床上,一家三口挤在一个小房间内,生活很窘迫。

 

责任编辑: 4057WMR

责任编辑: 4057WMR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