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关于生活的悲伤语录 看了让人心寒

娱乐 男人窝 2019-10-28 15:52

每个人都有自己想与自己和思想独处的时刻。在这样的时刻,阅读有关生活的悲伤故事和短语非常令人愉快。

关于生活的悲伤语录 看了让人心寒

· 最好是寂寞,然后再由错误的人扮演。

· 人生苦短,没有时间不说重要的话了。

· 我最讨厌的两个词是“我保证”。没什么意思!

· 我不再依赖别人了,因为我对失望感到厌倦。

· 生活中最困难的部分是试图表现出你知道那是假的微笑,并掩盖不停的眼泪。

· 悲伤并非来自恶劣的环境。它来自不良思想。

· 那就是我知道结束的时候。一旦您开始思考起点,那就是终点。

· 这就是我生活中想要的一切:因为这种痛苦似乎是有目的的。

· 尽管世界充满了痛苦,但世界也充满了克服的痛苦。

· 很难坚持以某种方式想不到的东西,而您只需要学会放手去面对一个事实,即美好的事物永远不会持续……有些甚至不会开始。

· 很难等待您知道永远不会发生的事情,但是当您想要的一切都放弃时,就更难了。

· 为什么人们必须如此孤独?这有什么意义呢?这个世界上数以百万计的人们,都向往,希望别人满意,但又与世隔绝。为什么?地球是放在这里只是为了养育人类的孤独吗?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63ZR

责任编辑: 4063ZR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