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肖战阿云嘎同框破次元壁,两人对视热聊超级甜!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0-28 15:51

星光熠熠的娱乐圈,每每当两位你意想不到的明星同框时,都会引发网友阵阵感叹:“这个破次元壁让我太意外了,好喜欢”,此次肖战与阿云嘎合体,引来台下粉丝们尖叫连连。

10月28日综艺节目《我们的歌》直播中阿云嘎和肖战两人被分到一组,同组歌手还有蒋一侨和火箭少女101的成员李紫婷。四位成员一亮相就引起满堂喝彩,气氛非常热烈。

肖战作为热播剧《陈情令》的主演之一,凭借高挑帅气的俊俏外形以及被称为献舍式的优秀演技在今夏俘获了众多网友的心,所到之处都会引起一阵不小的骚动。

来自内蒙古的歌手阿云嘎此前也参加过综艺节目《声入人心》等,拥有不少歌迷。两人之前是否认识未可知,不过同台出现确实是首次,这次两人不仅同台参加节目,还被分在一组,网友纷纷呐喊次元壁破了,称节目组太会玩。

直播过程中,肖战率先上台,阿云嘎出场后两人并肩站在一起,网友惊呼平时看不出来,没想到阿云嘎竟然比肖战还要高,站在旁边竟然有点娇小的感觉。

在选礼物环节时,肖战选了周华健老师带来的相机形状的泡泡机,还现场玩了起来,非常有童心,站在身后的阿云嘎微微身侧,微笑的看着肖战。

两个颜值逆天的长腿帅哥在直播时频频微笑对视热聊不断,网友大喊太甜了,称要做两人的粉丝,粉丝名字都取好了。而两人的聊天内容也让网友十分好奇,猜测有可能是在交流有关唱歌技巧方面的心得。

最后的环节中工作人员搬道具到舞台中间时,阿云嘎怕肖战绊倒细心的扶了一下他的胳膊,肖战也非常顽皮的跳了一下躲过了脚下的线,被网友调侃好像在跳皮筋,也是很可爱了。从现场互动中看出两人关系不错的小飞侠们(肖战粉丝)很开心,希望小赞能在工作中多交朋友。

据悉,《陈情令》南京演唱会将在本周举行,阿云嘎作为插曲演唱者和肖战王一博等主演一起受邀参加表演,本以为11月才能看到两人同框,因此网友对这期节目的直播内容感到非常满意。

这次节目组的阵容安排可谓是颜控腿控的福利,满足了网友们看长腿帅哥的心,不知演唱会上肖战还会和阿云嘎有同框互动的机会吗?

 

责任编辑: 4063ZR

责任编辑: 4063ZR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