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李亚鹏带母亲和女儿遛狗,李嫣穿搭时尚一路摆拍,奶奶对她超宠溺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0-28 10:27

近日,有网友在北京街头偶遇李亚鹏带着75岁的老母亲和13岁的女儿遛狗。天气渐渐变凉,北方不少人都穿上了棉袄,但是李嫣却特立独行,依然露着大腿。她上身穿了一件黑色小西装,内搭白色T恤,下身穿着一件条纹短裙,大秀美腿,脚上还踩着一双过膝长靴,这身穿搭非常时常,没想到出国留学几个月归来后,小姑娘变得越来越精致了。

与李嫣不同,李亚鹏母亲早早就穿上了厚棉袄,老人家虽然已经年过古稀,但是身体还算硬朗,走起路来健步如飞,完全能跟上前面父女俩的步伐。

祖孙三代同框遛狗,画面非常温馨。起初李亚鹏牵着狗走在前面,李嫣和奶奶紧紧跟在后面,之后爸爸便把遛狗大任交给了女儿,李嫣力气小,完全hold不住狗绳,全程被狗狗拉着走。李亚鹏觉得有趣,连忙拿出手机将这一画面记录了下来。

之后,李嫣便开始了摆拍之路,爸爸奶奶齐上阵,掏出手机对着她拍个不停,超宠溺。李嫣不愧是星二代,镜头感十足,没有半点羞涩之情,在风中狂凹造型,狗狗完全就变成了摄影道具,画风搞笑。

李嫣之前一直在国外求学,这次难得回国与家人团聚,应该是假期到来了吧。之前李亚鹏还曝光过女儿的朋友圈,李嫣自己一人初到国外求学非常不适应,自言“悲伤逆流成河”,这次回国,李嫣内心一定早已乐开了花。

前几日,王菲被拍到深夜现身李亚鹏住所,一行人聊到深夜才回家,难道是在商议女儿回国后的问题,俩人为了李嫣也是操碎了心~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