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他们已不再变老》曝“战火连天”版预告

娱乐 久之网 2019-10-28 10:27

由《指环王》《霍比特人》系列导演彼得∙杰克逊执导,烂番茄好评率100%、豆瓣9分高口碑史诗级战争纪录片《他们已不再变老》将于11月11日全国艺联专线上映。影片今日曝光“战火连天”版预告,伴随幸存老兵戳心回忆,为观众震撼呈现百年前最真实的一战场景。士兵奉献美好青春,响应号召投身战场,从此被这场异常残酷的战争改写命运。他们在枪林弹雨中无处躲藏,只能冲锋陷阵用血肉之躯抵挡。预告挖掘战争亲历者恐惧、绝望的内心活动,穿插弥漫着硝烟和子弹的前线画面,让观众切身体会到战争之下生命如草芥。导演彼得∙杰克逊为纪念因参加一战而留下创伤的祖父而拍摄此片,他力求用最顶尖的技术重现一战,让百年事实不再淡化在无声的黑白世界里。

《他们已不再变老》曝“战火连天”版预告
《他们已不再变老》定档海报
《他们已不再变老》曝“战火连天”版预告

炮火连天战场无从躲避 生还士兵回溯心有余悸

预告以幸存士兵的口吻带领观众回溯他们曾经亲历的噩梦。黑白胶片中依稀可辨上战场前士兵们稚嫩纯真的笑脸,旁白却是老兵的沧桑口吻:“我经历了一场残酷的战争。”画面逐渐变成彩色,场景却是泥泞荒芜的战场前线。面对随时呼啸而过的子弹,对战争一无所知的年轻人绝望发问:“出发之前我就在想,我还能活着回来吗?”然而被命运裹挟的年轻人没有退路,只能用血肉之躯抵御枪炮。

《他们已不再变老》曝“战火连天”版预告

他们心中没有仇恨,更不知为何向敌人还击。目睹战友死去却无能为力,身处地狱却无法逃脱,要么杀人要么被杀。预告中生还老兵的回忆让并不了解历史的后人也能感受到绝望与恐惧。他们是身心饱受摧残的幸存者,更是战争毫无人性的见证者。在老兵的叙述中画面逐渐清晰逼真,观众仿佛被活生生拖入战场,“亲历”死亡笼罩下的无助和悲伤,让人反思战争的非人性与和平之可贵。

《他们已不再变老》曝“战火连天”版预告

600小时老兵访谈拨开时间迷雾 彼得∙杰克逊用技术怀念逝者

导演彼得∙杰克逊为观众带来极具开创性的纪录片,这也是他用技术进行的一次深刻反思。彼得∙杰克逊曾表示这是他最个人化的电影,不仅因为自己是资深一战迷,更因为曾经参战的祖父留下了无法痊愈的战争创伤。正是由于自身、家族和一战之间的紧密连结,让他对经历过百年前惨痛历史的人们怀有惋惜和敬意。彼得∙杰克逊通过电影技术让当代观众沉浸其中了解士兵们战斗和日常生活。

《他们已不再变老》曝“战火连天”版预告

不仅如此,为配合色彩鲜活的战场画面,彼得∙杰克逊在600个小时老兵的访谈素材里进行挑选并重新剪辑,横跨数年汇集不同官兵、不同战役中亲历士兵的感受,因为幸存士兵刻骨铭心的记忆是最强有力的佐证。伴随老兵或是惨痛或是心酸的口吻,观众才能在强烈的视听冲击下产生共情。

《他们已不再变老》由《指环王》《霍比特人》系列导演彼得·杰克逊执导,将于11月11日全国艺联专线上映,带观众直观感受残酷的真实战场。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