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唐嫣孕期脱发?剪刘海秀自拍巧遮孕肚,将与赵丽颖竞争奖项心情好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0-17 08:48

10月16日,准妈妈唐嫣在社交账号上晒照,并发文称:“就是想配一副好看的近视眼镜,然后新剪了刘海但自己不会弄,只能把刘海拨到两边,留下中间那稀散的一根”。

这是糖糖官宣怀孕后首晒自拍照,照片中,她穿着一身某大牌红白格子上衣,头戴灰色渔夫帽,对镜头闭着眼睛向网友展示自己选中的两款框架近视镜,俏皮可爱。虽然已经怀孕数月,但糖糖是一点都不显胖,尖尖的下巴超级抢镜,她画着淡妆,双手交叉巧妙遮住了孕肚,其四肢依然纤细,整个人容光焕发,颜值飙升,少女感十足。

为此网友纷纷评论:“哇好可爱的仙女哦!祝福女神生个健康漂亮可爱的小baby哦”、“唐嫣的五官真的很好看了,藏不住的刘海,藏不住的甜蜜”。

值得一提的是,唐嫣又久违剪了刘海,她的额头很宽,非常适合有刘海的发型。据悉孕期会脱发,导致发际线后移,不知道糖糖这次剪刘海是不是也有这方面的困扰,不过孕期脱发并不是永久的,还会恢复,粉丝大可不用担心。

如今,唐嫣与窦骁的新剧《燕云台》已经杀青了,她接下来要做的事情就是好好养胎了。但即使不工作,也有好消息传来。10月16日,第六届“中国电视好演员”启动仪式暨发布会在北京举行,现场公布了好演员候选名单,唐嫣凭借《时间都知道》等优秀作品与赵丽颖、袁泉、姚晨、蒋雯丽、闫妮、刘涛、陈数等一众演员一起入围。

其老公罗晋同时也因《幕后之王》《封神演义》等作品出现在了入围名单中,夫妻俩有望共同拿奖,实在可喜可贺。

唐嫣因出演《仙剑奇侠传》中情深义重的“紫萱”一角而备受关注,虽然之后傻白甜角色较多,但在演技上也有了一定的进步,可圈可点,如今她也努力在寻求转型,期待新作~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