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网曝王丽坤领证闪婚,牵手男友现身民政局,二人多张亲密照曝光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0-16 16:10

10月16日,有网友爆料,34岁的王丽坤低调闪婚,老公不是林更新。据目击者称,今天上午八点钟左右,王丽坤牵手男友现身朝阳区民政局门口,但由于时间过早,民政局还没有开门正式办公,二人从侧门进入,之后有专人为他们办理了登记手续,超级低调。

虽然爆料者没有放出现场照片,但据悉王丽坤于10月15日飞到北京,与网友放出的信息相符,极有可能是真的。为此网友纷纷评论:“这么有漂亮的美女,不管是不是真的,都希望王丽坤幸福”、“林狗终于可以安心做单身狗了”。

其实很多人都还停留在王丽坤和林更新在一起的时间段,二人相恋了很长一段时间,甚至女方还见过男方的父母,虽然不曾官宣,但是私下经常被拍到一起约会,超级甜蜜,此前还俩人还一起逛家具店,疑似已经到了谈婚论嫁,准备婚房的阶段,但最后这段感情还是无疾而终了。

今年九月份,王丽坤的新恋情才曝光,她穿着一身黑色T恤与一神秘男子深夜约饭散步,二人全程十指紧扣,俩人看起来非常恩爱,还处在热恋期。据悉,王丽坤为了见该男子,还专门飞上海订了酒店,很用心。

之后,王丽坤与男友的多张亲密合影被扒,男方正面照曝光,身材魁梧,颜值也很高,不输林更新。二人曾多次一起出游,在大海中一起体验潜水,一起在海边散步,非常悠闲。在飞机上时,王丽坤头靠在男方肩膀上,小鸟依人的样子很幸福。

目前网上关于男方身份职业的信息还很少,不过看起来应该是个富豪,相恋仅仅几个月就结婚,那一定是真爱了,坐等官宣~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