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柏芝首晒三胎儿子,带他同逛商场超温馨,大儿子脚伤疑还未恢复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0-05 12:19

10月4日,张柏芝在社交账号上晒出了一则视频,其三胎儿子疑似出镜。张柏芝穿着一身黑衣,头戴黑色毛线帽,墨镜遮面,超级低调。从视频中的影子可以看出,当天张柏芝是抱着孩子的,应该就是小王子。为了不曝光小儿子的正面照,她特意晒出了一张在阳光下的影子照片,将近一周岁的小王子长高很多,乖乖在妈妈怀中配合照相,不哭不闹,超级听话。

此次外出,张柏芝还带着二儿子谢振南,母子三人一起逛商场,画面温馨。从视频中看,谢振南穿着一身白色短袖,下身搭配黑色短裤,超级休闲帅气。9岁的他长得和爸爸谢霆锋越来越像,颜值很高。

母子三人一起去到鞋店买鞋,之后还一起吃了冰激凌,张柏芝调侃最喜欢的就是和儿子们一起“抢食”,难得的亲子时光,想不到如此欢乐。

这次大儿子谢振轩并没有出镜,疑似脚伤还没有痊愈,不能自如行走。前段时间,谢振轩因为打篮球而伤了韧带,张柏芝抛下工作第一时间带着他去看了中医,做了治疗,在她的细心照料之下,虽然伤势有好转,但是依然需要休养,不宜过多运动啊。

张柏芝虽然是单亲妈妈,还有非常繁忙的行程,但是她从未缺席过儿子们的成长,经常陪伴在他们身边,陪他们玩耍,是一位非常称职的母亲。生下三胎后,为了能更好照顾小儿子,她更是刻意减少了工作量,开始转战商场,自己开服装店,减少在路上奔波的时间。

12岁的谢振轩也为妈妈的新店付出了很多,不仅亲自当模特,还多次现身看店,这样妈妈张柏芝就有更多的时间照顾两个弟弟,可以说超级懂事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