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蔡依林担任“安心工坊爱心发起大使” 为“蜗牛宝宝”助力发声

娱乐 久之网 2019-10-17 13:57

蔡依林担任“安心工坊爱心发起大使” 为“蜗牛宝宝”助力发声

近日,蔡依林携手北京扶老助残基金会发起“安心工坊”公益项目,并被基金会授予“安心工坊爱心发起大使”称号。“安心工坊”是针对“蜗牛宝宝”家庭——老养残家庭,及相关民非组织建立的固定帮扶场所。这里配备专业的辅导老师与团队,促进对“蜗牛宝宝”家庭的帮扶组织化、稳定化发展。蔡依林也正是被该项目的社会价值所吸引,积极投身于“安心工坊”的筑造与推进中。蔡依林表示:“希望‘安心工坊’可以对‘蜗牛宝宝’的家庭与公益机构提供专业的支持。让更多的家庭可以被照顾,让他们获得更专业更有爱的帮助。”

为爱助力 蔡依林发起“安心工坊”公益项目

近年来,蔡依林始终关注生活中少数群体,并了解他们面临的问题,更是通过《不一样又怎样》、《玫瑰少年》等音乐作品以自身之力发声。蔡依林此次携手北京扶老助残基金会发起的“安心工坊”公益项目,是针对特殊家庭老年人与心智障碍者及相关民非组织实施帮扶的大型公益民生项目。这一项目关注老养残家庭的艰难现状,帮助心智障碍者释放生命光彩,也让家长们获得喘息的空间。蔡依林表示,希望通过该项目,能让社会公众能看到老养残家庭的困难。

让长期有效的帮助改善老养残困境

“蜗牛宝宝”被用来称呼心智障碍者,他们大多人在生理上已经成年,但心智仍然如“宝宝”般单纯美好。“蜗牛宝宝”需要家长全天的贴身照顾,持续的体力透支、精神孤立无援、经济愈陷艰难等问题始终伴随着这样的家庭。而随着“蜗牛宝宝”的不断成长,家长们在照顾的同时还要面对因为年龄、疾病等原因,无法妥善照顾到他们的情况。“蜗牛宝宝”及家庭亟需公众的关注与帮扶。

“安心工坊”的落地,旨在为“蜗牛宝宝”和他们的家庭提供帮助与便利。这里拥有专业的团队,可以为整个家庭提供各类专业培训及针对性的养老规划,并为老养残家庭进行全盘考虑、规划以及实施帮扶。“谢谢参与其中的每一个你。”蔡依林作为“安心工坊爱心发起大使”,感谢每一个了解、关注并参与实际行动的爱心人士,同时也希望透过助力北京扶老助残基金会“安心工坊”项目的实施,可以长期有效地帮扶到“蜗牛宝宝”家庭,帮助他们走出困境。

 

责任编辑: 4057WMR

责任编辑: 4057WMR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