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李连杰大女儿将出席世界顶级名媛舞会,与邱淑贞女儿沈月同台斗艳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0-27 17:12

10月27日有网友晒出李连杰19岁大女儿的近照,据悉李连杰的大女儿Jane已经接受邀请将要参加于11月底举行的世界十大奢华晚宴之一的巴黎名媛舞会,这场舞会在全世界负有盛名,而且并不是有钱就能参加的,每年全世界来参加的舞会的名媛只有20个名额,对于能被邀请去参加这种顶级世界舞会,Jane本人应该非常开心吧?

与此同时媒体还晒出Jane的一组试妆照,照片中她穿了一件裸色长纱裙,笑容自信,气质十分出众,不过不少网友在评论区表示李连杰的大女儿没有继承母亲利智的美貌。

利智年轻时候的容颜真的可以说是美得倾国倾城,她与李连杰的两个女儿如今都逐渐长大,但是颜值方面两个女儿确实没有母亲利智美艳出众。

据悉此次参加巴黎名媛舞会的中国星二代除了李连杰的女儿以外,邱淑贞女儿沈月的名字也在邀请函上。根据媒体的爆料邱淑贞的大女儿沈月是2019年最早获得邀请的华人名媛,也就是说到时候她将与李连杰的大女儿同台斗艳,估计到时候不少媒体通稿将会拿两个人进行各方面的对比,不知道到时候谁能更胜一筹呢?

历年巴黎名媛舞会的华人名媛并不算多,李连杰的女儿以及邱淑贞的女儿能够被邀请出席,实属罕见。

其实李连杰除了与利智有两个女儿以外,他与前妻还有两个女儿,只不过李连杰现在把更多的精力都放在了与利智的两个孩子身上,给她们两个提供最优秀的教育资源,目前大女儿现在就读于哈佛大学,而小女儿学习成绩也十分优异,而与前妻的两个女儿如今发展现状如何我们就不得而知了。

期待着11月底Jane和沈月的表现,希望她们两个能够向全世界展现出中国名媛的美~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