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圆圆抱女儿逛公园,轻抚女儿背部母爱爆棚,赵又廷未能陪伴妻女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0-16 13:18

为了让刚出生的女儿有爸爸妈妈共同的陪伴,国庆长假期间,高圆圆千里迢迢带着刚刚出生五个月大的女儿远赴横店探班赵又廷,一家三口团聚,其乐融融。如今半个月过去了,高圆圆无意复出,依然留在横店陪伴老公。

近日,有媒体拍到高圆圆带着女儿和保姆在酒店附近的公园遛弯,当天她上身穿了一件白色T恤,下身搭配黑色运动裤,产后身材恢复神速,S型曲线尽显,虽然是素颜出镜,但难掩美貌,皮肤白皙,状态好到爆。

女儿Rhea穿着一身白色连体衣,头戴婴儿帽,因为才刚刚五个月大,身体还很软,所以一直趴在妈妈的怀中,非常乖巧。高圆圆一边走,一边轻抚女儿的背部,母爱爆棚,保姆则一直在旁边“待命”,拿着小猪佩奇的玩具吸引Rhea的注意。

也许是体力不允许,或者女儿闹情绪,公园逛到一半时,保姆就从高圆圆怀中接过了Rhea,高圆圆则仍以抱娃姿势抱着女儿的玩具,母女俩都超可爱。带娃看完风景,呼吸完新鲜空气后,一行三人便都回了酒店。

可惜的是,因为繁忙的拍摄任务,即使一家三口在同一个地方,赵又廷也抽不出时间陪母女俩散步,非常遗憾,但也可以理解,毕竟总要有一个人挣钱养家啊~

高圆圆于今年五月生下的女儿,如今都十月了还没有复出的迹象,赵丽颖、刘诗诗都复出拍戏了,她却常驻剧组,陪起了老公,有点令人想不通。不过也有微博大V称,其实高圆圆带娃探班也是一种炒热度的营销手段,因为她的资源已经大不如从前。对此,你们怎么看呢?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