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沈腾“吃草”减肥失败快要胖成刘欢,向粉丝借纸巾擦鼻涕被赞机智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0-16 13:22

沈腾前段时间因为胖上了热搜,随后他晒出一盘草的照片表示自己已经开始“吃草”减肥了,然而沈腾的减肥成效似乎并不是特别显著,他近照快要胖成刘欢了!

10月16日有媒体晒出一组沈腾现身机场的照片,当天他穿着一身浅灰色休闲套装,头上戴着一顶棒球帽,为了时髦还戴了一副黑框眼镜,沈腾这身打扮可以说是潮味十足了。

然而镜头拉近之后发现沈腾的脸部又变圆润不少,原本性感的下颚线已经消失不见,取而代之的是饱满的苹果肌,笑的时候双下巴很明显,就连手都变得肉呼呼的,看起来很有喜感。

期间沈腾还向路人求救借纸巾擦鼻涕,虽然现在他已经是百亿票房的一线男明星了,但是私底下沈腾真是一点明星架子都没有,一路还与粉丝热聊不断,走之前还不忘挥手致谢。

评论区有网友调侃沈腾实在是胖了太多,猛一看上去还以为是刘欢……

沈腾年轻时候也是校草一枚,皮肤白皙,五官立体精致,看起来很是帅气,然而岁月这把杀猪刀对沈腾并没有手下留情,随着年纪的增长,沈腾身上的肉也以肉眼可见的速度长了出来。

虽然颜值对于男明星来说是一个非常重要的竞争法宝,但是沈腾现在俨然已经不在乎了,他完全没有任何偶像包袱,作为一个喜剧演员,最重要的是能够给大家带来欢乐。

近年来沈腾在喜剧电影和综艺节目方面发展得如火如荼,《西虹市首富》以及《疯狂的外星人》成功奠定了他在圈内一线喜剧男演员的地位,与黄渤、王宝强、徐峥并列成为喜剧“四大天王”。

再加上综艺节目《王牌对王牌》、《中国达人秀》以及《欢乐喜剧人》等的精彩表现,沈腾的人气不断攀升,最重要的是即便他走红之后依然不忘初心,继续兢兢业业创作更多优秀的喜剧作品,这也是他能够深受网友喜爱的最重要原因之一吧。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