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陈羽凡近况生活滋润胖到认不出,一个月两次婚礼献唱疑似准备复出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0-06 19:18

自从陈羽凡吸毒事件后,他就宣布退出娱乐圈,如今退居幕后,频繁亮相新人婚礼现场当证婚人并献唱,近照曝光胖若两人。

近几日,网友曝出一组陈羽凡参加一对新人婚礼的照片,发福严重的陈羽凡再次充当证婚人,他留着橘红色潮发,穿着花衬衫配黑裤子,侧面看明显长肉。

与现场嘉宾合影时,陈羽凡的正面相当圆润,仿佛是他曾经两个大小的脸,晒出他近照的网友写道“陈羽凡今天是婚礼的证婚人,有些发福,不过人很好,丝毫没有架子。”

这已经不是他第一次现身这样的场合,就是9月初,有网友贴出他婚礼献唱的视频和图,当时他深情演唱了《最美》,还是那场婚礼的征婚人,如此频繁亮相,难免被疑是在为付出做准备。

而与他相恋的兄弟胡海泉,依旧活跃在娱乐圈前线,最近还做起了网络直播,一边卖货一边悟出心得“没有什么事情一蹴而就就可以达成完美。但是,只要迈出第一步,就有了别有洞天的新机会。”破天荒晒出自己的花脸照也是很勇敢了。

与陈羽凡的体形相比,他的前妻白百何还是那样的苗条,最近被曝出参加了《跨界歌王》第三期的录制,在国内女演员票房排行榜的榜单里,白百何稳坐第一,杨幂、范冰冰等紧随其后,此前她的票房号召力实在太强了!

陈羽凡原本演艺之路星光闪耀,是音乐圈的佼佼者,可惜大好前程葬送在了毒品之路,愿洗心革面的他能重新认识自己,活得坦荡。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