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与张丹峰感情再生变?洪欣街头大口抽烟,素颜皮肤差女神形象尽失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0-04 11:05

洪欣年轻时候的容颜相当惊艳,她长相颇为甜美,甚至还有媒体爆料称大名鼎鼎的李嘉欣都曾嫉妒过洪欣的美貌,洪欣自从嫁给张丹峰之后就变身贤妻良母,一颦一笑女神范十足,然而近日有媒体晒出一组她的近照让人大跌眼镜。

10月4日有媒体晒出一组洪欣近照,照片中的她素颜出镜,由于没有化妆洪欣皮肤显得有些蜡黄,没有舞台上看起来那么惊艳。当天她与好友在街头一起喝下午茶,不过洪欣全程只点了一杯饮料,并没有点其他吃的,两个人在茶座呆了将近两个多小时,期间话题不断,聊得非常尽兴。

接下来洪欣的一个举动让所有人都惊呆了,她熟练地从包内拿出来一盒烟,点上火之后就开始抽,而且丝毫不顾及个人形象,在抽烟的时候还惬意地朝着天空吐烟圈……从洪欣抽烟地动作来看她是一位老烟枪了。

当天洪欣的神色颇为疲惫,眉头紧皱看起来似乎心情不是特别好的样子,不少网友猜测难道她与老公张丹峰感情再次生变?

前段时间张丹峰被拍到与女经纪人毕滢深夜共处一室,此后张丹峰出轨一事就被闹得喧嚣尘上,洪欣的反应也为老公出轨一事增添了不少疑点,她清空了与张丹峰秀恩爱的微博,只留下毕滢与他们一家人的合照,也没有为张丹峰站出来澄清出轨传闻。

不过后来张丹峰严词否认出轨一说,他与洪欣之间的关系也重归于好。由于张丹峰受到负面新闻的影响,他的形象一落千丈,目前处于无戏可拍的地步,洪欣则再次复出养家,各种上演代言活动她都愿意尝试,前段时间还在某影视剧中打酱油拍戏。

所以综上洪欣可能因为生活压力太大才会不顾形象街头抽烟吧?不过抽烟对女性身体和皮肤危害较大,希望她还是多注意自己的身体,还是早点戒烟吧~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