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黎明女儿变漂亮了!近照瘦很多眼睛超像爸,曾被嘲像迷你版岳云鹏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0-15 14:22

2018年4月,天王黎明荣升为爸爸,助理为其生下一枚小公主。此后其女儿的颜值成为网友议论的话题,大家都说她是迷你版小岳岳。转眼间小公主已经一岁半了,近照颜值飙升,颇像天王小时候。

10月15日,有媒体曝光了一组黎明带着妻女从马尔代夫度假回港的照片,当天黎明穿着一身运动衣,头戴黑色棒球帽,打扮低调又休闲。助理阿wing则上身穿着一件黑色T恤,下身搭配灰色长裤,超级朴素。

为了保护女儿,夫妻俩可谓是精心计划了一番,俩人并未一起出关,而是从两边的闸口分别走出,以分散媒体的视线。黎明带着男助理快步走出机场,其座驾后车窗处还贴着“baby in car”的字样,天王升级奶爸后超级细心。

在天王的座驾离开的同时,另一辆白色的的保姆车已经准备好,等待阿wing和其女儿。男助理和女保姆走在前面开路,阿wing则抱着女儿默默跟在后面。从媒体拍到的照片上看,小公主头发浓密,比之前瘦了不少,长开后颜值飙升,尤其是那一双单眼皮像极了天王小时候,非常漂亮。

此外小公主的性格也很好,一直趴在妈妈的肩膀上,不哭不闹,乖巧可爱。不知道是走得太匆忙还是阿wing带娃不熟练,小公主左脚只穿着一只袜子,鞋子却不翼而飞了。走出机场后,一行人就乘保姆车离开了。

自从女儿出生后,黎明就变成了妥妥的女儿奴,女儿的事情必定亲力亲为,甚至每晚还抽出时间哄其入睡,作为新晋奶爸超级尽职尽责,在爸爸的呵护下,小公主一定会健康成长的~

 

责任编辑: 4057WMR

责任编辑: 4057WMR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