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郑爽鼻子 又被网友质疑是不是整了 不是一直都这样吗?

娱乐 男人窝 2019-10-28 08:58

近日,郑爽的热搜越来越多,尤其是郑爽在《女儿们的恋爱》与男友张恒的状态,引起网友的关注。话题不断的郑爽,最近又出热搜,郑爽鼻子是怎么回事?郑爽隆鼻了吗?

郑爽鼻子 又被网友质疑是不是整了 不是一直都这样吗?
郑爽鼻子

在时装周之后,郑爽现身某活动现场,身穿荧光色无袖背心加工装裤的造型让人眼前一亮,简直是酷到没朋友。随后现身机场的她穿上高领白色毛衣,又变回软萌少女,最近真是相当认真营业呀!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