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泰坦尼克号扎心经典台词 回味永恒的经典

娱乐 男人窝 2019-10-04 11:05

电影《泰坦尼克号》是根据真人改变而成的,电影描述了出于不同社会阶层的两个人,杰克和露丝坠入爱河,故事结尾杰克把生存的机会让给了露丝的爱情故事。影片发布后受到很多人的欢迎,最喜欢的是杰克露丝经典台词,以至于现在看还回味无穷。

泰坦尼克号扎心经典台词 回味永恒的经典

泰坦尼克

泰坦尼克号里面的杰克用辛苦赢得的船票换来了与露丝的美丽邂逅,爱情悄悄发生就如泰坦尼克号撞上冰山一样,侵蚀每一条细缝,又如他们的结局一样,一切皆缘,到最后又空。爱情被他们诠释的淋淋尽致,就如那一句台词,ou jump ,I jump。下面大家分享泰坦尼克号中的经典台词。

1、You jump ,I jump.(你跳下去,我跟着你跳下去。)

2、I can 't turn away without knowing you'll be all right. That's all I want.(除非你过得很好,否则我是不会放手的,这就是我想要的。)

3、To make each day count.(让每天都过的值的。)

泰坦尼克号扎心经典台词 回味永恒的经典

扎心

4、I will never let it go,Jack, I’ll never let it go. (我永远不会放手的,杰克,我永远不会放弃。)

5、My heart will go on(我心永恒)

6、Don't you do that, don't say your good-byes.(别这样,不说再见,要坚持下去,你明白吗?)

泰坦尼克号扎心经典台词 回味永恒的经典

台词

以前觉得泰坦尼克中的露丝和杰克的爱情比较凄美,现在感觉到杰克和露丝深深的爱。看到《泰坦尼克号》扎心经典台词,你的爱情是怎么样的呢?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