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细水长流的爱情 才是久处不厌 相看不厌

娱乐 男人窝 2019-10-04 11:09

细水长流的爱情是很多人期望的,爱情是彼此之间相互依靠,有的人喜欢轰轰烈烈,有的人喜欢一见钟情,更多人的人喜欢细水长流,大概细水长流是对爱情更好的诠释吧!最美好的爱情其实是很简单的,彼此心心相印,相互扶持度过一生。

细水长流的爱情 才是久处不厌 相看不厌

久处不厌

描写细水流长的句子:

1、时间总是把最好的留到最后,毕竟最好的人就像爱一样的细水长流。

2、初见时惊艳,再见时依旧,时光美好,你在我在,细水长流。

细水长流的爱情 才是久处不厌 相看不厌

爱情

3、我想要细水长流的爱情,不轻易,不轻言,不放弃。

4、最好的爱情是你在我心里,我在你眼里,你变成了我,我成为了你,相互帮助,守着一个人细水长流的过一辈子,这就是爱情该有的样子。

5、如果形容爱情是轰轰烈烈,友情是细水长流,那么我要跟你轰轰烈烈的细水长流。

6、好男人,不是把你迷得晕头转向,而是细水长流的宠你一辈子。

7、世间有一种情意,不是轰轰烈烈,而是踏着幽香,翻过高山,细水流长的陪伴你。

细水长流的爱情 才是久处不厌 相看不厌

细水

8、一个喜欢慢生活的人,静静的喝一下茶,静静的散一次步,静静的看一本书,静静的谈一场恋爱。然后静静的和自己爱的人一起慢慢的走过余生,你陪着我,我伴着你,这样的幸福就很好。

大家喜欢细水流长的爱情吗?细水流长的爱情也是久处不厌的。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