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云翔案件最新进展:申请保释条件获通过,终审时间确定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0-06 19:18

长达一年多的高云翔性侵案件还未尘埃落定,10月3日最新消息,高云翔申请保释条件获通过,终审时间也最终确定。

2018年3月29日,高云翔在悉尼涉嫌性侵一名当地的华人女子被捕,另一名涉案男子是制片人王晶,顿时国内掀起热议。

一年多以来,高云翔涉嫌性侵案已经经过多次开庭,但高云翔对于包括合伙严重性侵在内的7项指控均不认罪,时间耗了这么长,看来高云翔方面也是为了最后的胜利准备打持久战了。

上月底,高云翔律师向法院对保释条件的两项进行修改,当时没有透露具体上交的修改意见。今日两项保释条件获得法官通过后倒是对外公开,此前高云翔被要求每天两次到Surry Hills报到,并在家有时间限制,需要晚上9点到早上5点保持在家。

而此次修改后,高云翔只需要每天报到一次,而且晚上11点到早上5点都可在家。

至于为何得到法官的通过我们不得而知,但起码对于高云翔来说是好消息,上次他亲自出庭时间是今年1月25日,想必最终出场将在10月21日,也就是案件终审那一天出现。

截止目前,此案件受审长达一年零7个月,高云翔一直在悉尼接受调查不能回国,与董璇在5月还上演了新一种离婚方式“云离婚”,当时高云翔是通过与民政局工作人员视频的方式远程办理手续的。

现在的董璇扛下了赚钱和照顾一家老小的重任,有人说两人离婚是迫不得已,为了财产以及孩子免受牵连等等,具体是怎样外人并不知道,只是高云翔将自己大好的演艺生涯就这么断送了,即使最终被判无罪恐怕也不能再走进大荧幕了。

漫漫人生路,且行且珍惜!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