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当红小鲜肉的一位粉丝被曝烧炭自杀,自杀原因曝光引人惋惜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0-06 19:18

2001年出生的赖冠霖,是当下人气小鲜肉,虽然在韩国出道,但在国内早已收获了一波忠实粉丝,赖冠霖本人性格很好,唱跳实力佳,还深受不少前辈喜欢。

近日,网上有曝出赖冠霖的一位粉丝烧炭自杀的消息,迅速引来围观。

据说死者是赖冠霖的一位粉丝,自杀是因为她借了网贷,当时还挪用赖冠霖粉丝生日应援集资的钱去还网贷,最后有粉丝站拿出法律武器,没有公布她的任何个人信息,仅仅是报警维权,算走合法途径。

有网友称,这位去世的粉丝并不是因为欠了后援会的钱而走上歧途,而是因为网贷,她一直靠网贷过日子,甚至被说很奢侈,背着上万的包,带LV手链,之所以挪用后援会的钱,其实是为了还网贷。

网上还曝出了她被火化的图和证明,上面写着死者是烧炭自杀,吸入一氧化碳中毒死亡。

她的堂哥也在微博上证实堂妹去世,并说她大学毕业后全心做这个粉丝后援工作,没有收入,靠网贷借钱生活,后来因为维持不下去了,就冒死挪用资金还网贷,说她从小爸妈离婚,爸爸做保安,妈妈工资2千元,被爷爷奶奶带大,可惜现在这么一走,爷爷奶奶20年心血白费了。

对此网友们各抒己见,有人心疼她的父母,有人觉得网贷实在害人碰不得,也有人觉得被卷走钱的粉丝也可怜,还有人觉得偶像赖冠霖什么都没做,却被提及等。

随着娱乐圈发展越来越快,追星的小妹妹很多,但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和目标,偶像是用来学习的,他是正能量的化身,是带领自己进步的引路人,所以追星路上一定要把握好自己的度。

像这位粉丝堂哥所说她都没有钱吃饭了,还执着于此,实在不应该。另外,用网贷维系生活也不靠谱喔~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