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郑爽爸爸喊话张恒珍惜郑爽,男方追求女方全过程曝光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0-05 12:45

今日(10月3日),综艺节目《女儿们的恋爱》播出最新一期,本期里郑爽与张恒没了纠结与愁眉苦脸,迎来的是两人甜蜜的时刻,他们讲述了“爽恒恋”是如何开始的,引来一波吃瓜小伙伴。

本期最新的《女儿们的恋爱》里,郑爽被问她与张恒是如何在一起的?郑爽爆料其实是张恒追求自己的。

因为机器人节目《这就是铁甲》相识后,张恒加了郑爽的微信,于是对郑爽一见倾心的他开始疯狂给爽妹子发微信,各种肉麻的都发,被张恒的朋友们打趣是“死缠烂打”。

演播厅的爽爸这才知道原来是张恒主动追求女儿的。

郑爽说张恒给自己微信发长文,发的很长,像作文一样,还试图在手机里找到给大家念一念。一旁的张恒慌了,忙说不要不要,结果因为郑爽换手机弄没了。

郑爽坦言自己当时把长文删了,还把张恒拉黑了,此刻张恒坐不住了,主动说那阵在比赛时期,正好决赛前半小时被郑爽把自己拉黑了,整个人顿时慌了,决赛上台颁奖时他都在神游状态,像是没有了灵魂。

这时候,另一位朋友对郑爽发出提问,“你为什么跟他(张恒)在一起,除了他死缠烂打?”

郑爽笑笑说:就是因为摆脱不开啊!

演播厅的几位嘉宾主持讨论起来,男生追女生就是死缠烂打,用尽浑身解数,此时郑爽爸爸说了一句“这么不容易追到手的,要好好珍惜啊”。言下之意,张恒在某些方面也表现的不足,希望他能与自己女儿好好相处,不要让郑爽受伤。毕竟前几期节目里,张恒的表现确实让老父亲着急。

郑爽继续起底张恒追爱史,她说张恒当时跑到了剧组去找她,还拿了一束花,据说这束花是张恒跑遍了整个北京城买到的,当时郑爽还有些不情愿,自己在酒店窗前看到张恒在楼下很落寞的样子,看见他离开了,郑爽当时还挺冷酷的,就想着那走吧,自己去洗了个澡,没想到40分钟后张恒又回来了。

或许就是这种“死缠烂打”的精神,郑爽最终和张恒在一起了,接着就有了两人后来的故事。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