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40岁吴佩慈怀孕5个月参加上流聚会,曾说不爱富豪言论曝光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0-04 11:05

今日(10月3日),港媒曝出怀孕5个月的吴佩慈挺着大肚子现身,带两儿子参加朋友家小孩的生日会,全程身轻如燕,果然是生了3个孩子的人。

被拍到照片里,吴佩慈孕肚明显,穿着贴身T恤,肩部看上去有些壮硕,只见她时不时用手抚摸肚子,面色看着有些疲惫,妆容不明显,头发也没怎么打理,随意披肩,网友称看上去有些像大妈,但毕竟她怀孕在身,又有3个孩子要照顾,时间上已经很紧张了,没有刻意打扮出门也在情理之中。

前三胎吴佩慈生了一个女儿和两个儿子,如今第4胎她曝光是个女儿,6年凑齐两个“好”字,也是相当厉害了,据说吴佩慈的目标是5个小孩,表示自己也是在孩子多的环境下长大,希望自己的孩子也能拥有这样的氛围。

画面里,吴佩慈对孩子十分照顾,虽然有保姆在,但自己也是亲力亲为,一会儿摸摸儿子的头,一会儿与儿子给儿子耐心讲话,满满母爱。

到了聚会的场所,吴佩慈与友人贴耳交流,相谈甚欢,据说此次她带孩子们参加的是上流社会的聚会,是某位富豪的小孩生日会。

虽然已经为纪晓波生下3个孩子,第4个也将出世,但始终没有嫁进豪门,原因各种各样,但如网友所说生了2个儿子,男友奖励了她7亿元,一纸证书看上去也没那么重要了。

对于嫁富豪的信念,吴佩慈曾说不嫁给富豪。吴佩慈说随意撒钱的富商并不适合她,她不喜欢为女人撒钱的男人,认为女明星收入已经很客观了,自己并不会拜金。

昔日言论被挖出来,迅速引来网友嘲讽。“你最终不还是看中了富商吗?”

吴佩慈出道来有7段恋情,最早以歌手身份出道的她与自己的恩师张洪量传出绯闻,就是唱《你知道我在等你吗》《广岛之恋》那位,59年生人,比吴佩慈大将近20岁。

第二位是吴佩慈正式承认的第一位男友,是日料店老板Ted,据说座驾都是宾利神马的。Ted大她10岁,两人相识7年。

第三位是室内设计师James,苏点忠,这位也是林志玲的前任。

第四位是男团5566副团长王仁甫,当时王仁甫有女友,哪知道和吴佩慈暧昧闹得正牌女友季芹都吃醋了。后来王仁甫和季芹结了婚,绯闻就过去了。

第五位被曝是撒隆巴斯小开施明廷,据悉,施明廷家族资产高达十多亿元。图片配字也很逗“没别的,就是有钱”。

第六位与大马富豪交往4年差点都要结婚了,Peter为马来西亚籍,身家过亿,是保利博纳和海蝶唱片两大公司的海外投资商。

第七位终于等到了现任纪晓波!2012年,吴佩慈与纪晓波在朋友聚会上认识,接着就开始了他们的故事。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人生规划和对恋爱的认知,无论外界如何热议,吴佩慈现在过着自己想要的生活,活得也很潇洒。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