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谢贤与前妻合体现身谢霆锋演唱会,全程不苟言笑似领导视察工作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0-14 18:39

 10月14日有媒体晒出一段谢贤的近况,当天谢霆锋在香港举行演唱会,台上谢霆锋火力全开,抱着话筒背着吉他,穿着皮夹克和漏洞牛仔裤,舞台上的谢霆锋魅力四射。

台下谢贤与前妻狄波拉罕见合体现身支持儿子演唱会,谢贤依旧戴着一副墨镜,打扮得十分新潮,今年已经83岁的谢贤一头黑色十分亮眼。

而谢霆锋的妈妈狄波拉则戴着圆形墨镜,穿着红色连衣裙套装,头上还戴了一顶红色帽子,68岁的狄波拉真是越活越年轻,她这个年纪还能打扮得这么靓丽,足以见得狄波拉平时生活中是一位相当精致的女性。

狄波拉随着音乐的节奏晃动着身体,听到动情之处她还靠在了谢贤的肩膀上,两个人的关系看起来颇为亲密,即便已经离婚了谢贤和狄波拉还保持着好朋友的关系。

不过相较于狄波拉的活泼好动,谢贤全程则表现得十分淡定,他不苟言笑脸上表情看起来有点严肃,专注的神情更像是领导在视察工作。

谢贤和狄波拉在人群中十分抢镜,两个人明星气质真是在哪里都很难被忽略掉。

谢贤父子现在俨然已经成为了圈内一个传奇性人物,年轻时候的谢贤情史丰富,与狄波拉分手后,他和小49岁的女友coco不顾世俗眼光在一起热恋多年,随后二人和平分手,前段时间谢贤和第一任妻子甄珍传出了复合绯闻,不过这一消息并没有得到当事人的证实,估计谢贤和甄珍的关系就像他和狄波拉之间的关系一样大家都是好朋友的关系。

作为谢贤儿子的谢霆锋情史丰富丰富程度和老爸不相上下,在圈内两位女神级人物张柏芝和王菲之间兜兜转转多年,与张柏芝离婚后又与王菲来了一场世纪大复合,这出精彩的感情大戏让不少网友看呆了……不过也正是因为他们对待感情的态度这么洒脱,才会这么性感迷人吧?

 

责任编辑: 4056WYJ

责任编辑: 4056WY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