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国立亿元豪宅曝光!邓婕一人管理超大花园,被张铁林大赞贤内助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0-14 18:46

张国立1984年因为拍摄电视剧与邓婕相识,如今已经携手走过了30年的时光,虽然俩人一直没有自己的孩子,但是却恩爱如初。近段时间,夫妻俩罕见同框参与录制了一档真人秀,和网友分享甜蜜的幸福生活。

节目中,张国立的亿元豪宅首次曝光,虽然没有内景,一个庭院足以让你知道什么是“贫穷限制想象”。夫妻俩的豪宅是一个独栋别墅,出门就是一个超大花园,花园中种着各式各样鲜花绿植,甚至还有果树,而且不止一棵。

张国立和邓婕是中国式传统夫妻,男主外,女主内。邓婕把大部分时间都留给了家庭,早上排练外话剧,就会回家戴上草帽,顶着大太阳整理花园,给植物修枝剪叶,就像在田园里劳作的农民,非常勤劳。

而张国立则几乎是除了吃饭睡觉一整天都在工作,拍摄电影宣传照、电视剧配音、话剧排练等等,他在节目中自曝,曾有一天整整工作了18个小时。张国立已经年过花甲,身体比不上年轻人,但是却被年轻人还努力敬业。

如此循环往复,其实夫妻俩能见面的次数就更少了,邓婕感叹这样的日子什么时候是个头,张国立则称想要歇一歇,令人心酸。

此次,王刚和张铁林也有出镜,王刚说夫妻俩各自有各自的事情,各自各自的朋友圈,在一起时从不会卿卿我我。张铁林则说,张国立一直在铁三角面前炫耀自己是一家之主,但是却一点不能信,因为贤内助邓婕一直管理家中一切大小琐事。

希望张国立和邓婕这次通过节目能够好好享受二人相处的甜蜜时光,祝福~

 

责任编辑: 4056WYJ

责任编辑: 4056WY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