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宋丹丹发际线后移露出大半个脑门,全家当甩手掌柜让保姆抱孙子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0-25 09:56

2018年12月份有网友晒出宋丹丹儿媳妇产子的全家福,该消息也让大家感到十分惊讶,没想到宋丹丹的儿子巴图居然悄无声息地已经结婚生子了。

如今距离宋丹丹儿媳妇生产已经过去快要11个月了,在这段时间里,巴图也很少带着儿子外出被拍,近日有网友罕见偶遇宋丹丹全家一起出动街头遛弯,宋丹丹孙子正面照首曝光,白白胖胖看起来十分可爱。

10月24日有网友晒出宋丹丹与儿子巴图以及孙子等一家6口逛街的照片,照片中宋丹丹已经穿上了黑色的羽绒服,虽然北京最近确实降温,但是也没有到了要穿羽绒服的时候吧?看来宋丹丹的身体有点虚……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58岁的宋丹丹发际线堪忧,她将头发全部扎在脑后,露出大半个脑门,看起来很有喜感。

当时为了低调宋丹丹还戴了一个口罩,不过可能是因为有点热,她后来把口罩摘了下来,还把羽绒服披在肩膀上只穿一半。

儿子巴图在宋丹丹身后不紧不慢地跟着,他们母子俩全程几乎没有太多交流,巴图的老婆也跟在宋丹丹的身后,她与巴图之间也没有太多交流,因为大家的注意力都集中在被保姆抱在怀中的小宝宝身上。

宋丹丹的孙子长得白白胖胖,穿着浅灰色的外套以及蓝色裤子,打扮得相当帅气,全程几乎宋丹丹和巴图以及儿媳妇都没有亲自抱着宝宝,全家都当起了甩手掌柜,不过照顾孩子也是保姆的基本职责。

宋丹丹边走边逗孙子,手里还拿着食物喂他,画面看起来颇为温馨。这次全家出行没有看到宋丹丹的老公赵玉吉,不知道他是不是公务繁忙在谈生意呢?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