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欧豪受大导演青睐原因曝光,怪不得国庆两部电影都有他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0-02 17:29

近年来,荧屏上常常能看到演员欧豪的影子,光看近段时间来,电视上播着他主演的《山月不知心底事》,而大荧幕上他的作品更是频繁上线。

8月1日欧豪参演的《烈火英雄》刚上映,8月底他的《铤而走险》又来了,尤其是国庆档,欧豪竟有两部作品,一部《我和我的祖国》,一部《中国机长》,可见他的资源有多好,多受导演们的喜欢。

从《左耳》开始,欧豪初次走进大荧幕,靠着张漾这个角色,以演员身份进入大众视野。

2017年,大导演刘伟强的《建军大业》找到了欧豪,他在里面扮演叶挺,今年刘伟强再度敲定欧豪,参演了《中国机长》,同样,2017年欧豪演了陈凯歌导演的《妖猫传》,今年陈凯歌《我和我的祖国》还是相中了他。

欧豪算从歌手转变为演员比较成功的一位了,从《快乐男声》走出来,出道六年时间,欧豪参演并播出的影视剧多达十四部,没想到舞台上那个霸气的小子在演戏方面也天赋惊人。

但对于欧豪来说,愿意并能够去承受演员的压力才是最重要的。

据说,在电影《中国机长》里欧豪扮演副驾驶徐奕辰,他的角色需要每天化三到三个半小时的伤妆。刚开始适应着,可后来因为酒精过敏,脸上开始起小疹子,最后小疹子也变成了伤妆的一部分。

欧豪感叹现在拍一部好作品很难,说演员是很被动的,有时候电影票房不好,大家会把责任加在演员身上,也是没办法的事。他说做演员除了专业能力外,还要有强大的内心,选择了就要去敬畏和承受压力。

欧豪这几年也没干别的事,就不停地在拍戏,他说:“我觉得到以后还是一样的,每一个角色跟大家见面的时候,我都会努力的去演好每一个角色,踏踏实实,一步一个脚印。”

抱有这样的信念,难怪大导演们都喜欢,谦虚、踏实又上进,这才是青年演员应该有的职业态度。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