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嫌丢人?周冬雨酒后囧态百出不敢露脸,周迅喝醉也用毛巾包着头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0-13 14:27

近日,周冬雨被八卦博主拍到酒后烂醉如泥的囧态,当天她应该是和好友们一起聚餐喝了不少酒,饭后她被助理搀扶着从餐厅走出来,穿着在机场秀过的宽松白色连帽衫,脸被遮挡的严严实实。一双招牌式的小细腿不听使唤的左摇右摆。

助理帮周冬雨遮着脸应该是怕她被拍到醉酒的“丑照”,她身材单薄瘦小,但女助理还是一路抿着嘴相当吃力。

有网友评论说没想到周冬雨平时看起来挺清纯的,竟然还醉酒,还有人说一个女孩子大晚上喝成这样确实不雅观。但也有人觉得和好朋友聚餐喝高点没什么,普通人都有心情好喝多了的时候,何况是明星呢?

就在这次被拍到醉酒之前,周冬雨还被拍到夜会导演张扬,当天她穿着一身黑衣素面朝天,和平时阳光活力的少女形象有很大不同,显得沉闷老气,唯一显活力的是她的发型:一个朝天小辫子,越看越可爱。周冬雨深夜和导演聚餐肯定是谈工作相关的内容,两人接下来很可能要合作新电影。

明星都是“夜猫子”,白天忙工作跑行程,晚上才有时间聚会,他们经常被拍到夜间聚餐饮酒。有些看上去文静端庄的气质女星一旦喝酒就“性情大变”,和平时判若两人。

娱乐圈的另一个性情中人影后周迅,也被拍到过酒后喝多了连路都走不了。当时她和周冬雨一样被助理搀扶着从酒店出来,头上顶着一个大毛巾,怕被记者拍到醉态。

两位女星喝醉后都不敢露脸,估计是为了形象怕丢人。虽然说和好友相聚心情好喝多了可以理解,但饮酒伤身,深夜醉酒更是不利于身体健康也安全,让家人和好友担心,希望大家不要贪杯,选择正确的娱乐方式。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