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歆艺半个月瘦20斤后想放弃了?袁弘到底用什么成功诱惑老婆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0-24 17:18

近日,有媒体晒出张歆艺和袁弘的近照,夫妻二人现身鼓楼附近某老北京铜锅涮肉吃饭,还有几位同行的人员,看来是邀请了好友聚餐。

当天袁弘发型微卷,身穿白衬衫,还扎了背带,看得出是精心搭配过才出门的。张歆艺则穿一件风衣,戴了顶黑色帽子,两人和随行好友有说有笑一脸幸福。

吃火锅时,袁弘走出店外好几次门口抽烟放松,其中一次还搂着一位女性朋友一起走出来,两人不停热聊非常开心。而聚餐结束后,门口有粉丝想要合照,袁弘夫妇两人也没有拒绝,张歆艺还对镜头比剪刀手,虽然升级当了妈妈,性格也是很少女很可爱了。

自从生完宝宝,张歆艺的体重一直没有达到自己想要的标准,而本来身材消瘦有型的袁弘也比结婚前更伟岸了一些,两人越来越有夫妻相,已婚网友都说这就是传说中的幸福肥。

日前,张歆艺袁弘夫妇二人参加录制的《做家务的男人》播出后,两人的相处模式让观众十分羡慕,而在节目中两人曾互放狠话定下目标称必须减肥。袁弘说下次录节目要给张歆艺看八块腹肌,张歆艺则表示要降到55公斤,还对袁弘说“如果你没有出现六块腹肌,你就要喝一杯香菜榨的汁。”袁弘也不甘示弱说那你吃蚕蛹吧。

结果承诺兑现日当天,袁弘给妻子炸蚕蛹,张歆艺在一边榨香菜汁,味道令袁弘“闻风丧胆”眉头紧皱,引得网友大笑说这是互相伤害。不过当时的袁弘已经成功拥有八块腹肌,而张歆艺以0.9公斤之差惜败,并给自己找台阶表示虽败犹荣。

不过张歆艺仅仅历时半个月就瘦了20斤已经很厉害了,还在社交平台和粉丝分享自己减肥的方法,表示减肥的前提就是对自己狠一点,高热量的东西尽量不碰,并且坚持运动和好好睡觉。

按照张歆艺的减肥方法,虽然这次也没能抵挡住火锅的诱惑,不过品尝完美食又要严格要求自己了,期待二姐以后分享减肥教材给大家啊。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