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要公布还是蹭热度?刘恺威生日显凄凉,绯闻女友晒蛋糕称不怕是非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0-13 13:48

10月13日是刘恺威45岁的生日,粉丝们纷纷准点送上祝福。自从和杨幂离婚后他就将重心都放在家庭,常年留在香港陪小糯米,除了偶尔拍戏参加活动几乎不在内地露面,微博也从不发个人动态。

今天除了粉丝和公司送上祝福,刘恺威的绯闻女友,TVB女星汤洛雯也在社交平台晒出了一个生日蛋糕并配了一段长文:所谓来说是非者便是是非人,但是一般人往往好听别人的是非,于是来说是非者便是我的好朋友,因此搬弄是非制造是非……言外之意是自己不怕是非。

这段文字看起来和生日蛋糕并没有关系,蛋糕旁边摆的是“ZAC”的字母造型,她应该是给名叫“ZAC”的人庆祝的生日。有人觉得汤洛雯本来就和刘恺威传出了绯闻,还在他生日的时候发这种容易产生误会的照片,难免让人想歪了。也有人觉得她是个“戏精”,自导自演蹭刘恺威的热度,男方对绯闻始终是否认的态度。

刘恺威前不久被港媒爆料和小12岁的汤洛雯相恋,“媒人”就是林峰表妹林夏薇,两人经常被拍到一起吃饭,据悉林夏薇为了给刘恺威与汤洛雯创造见面机会,还将自己的山顶豪宅借出给他们约会用。

爆料消息内容有鼻子有眼,不少人都信以为真。其实刘恺威现在是单身,有新女友也属于正常。但媒体求证时刘恺威方果断否认,传闻也就过去了。不过经过去年的一系列事情,工作人员的否认在吃瓜群众心中的可信度大打折扣,事实真相如何还要等时间证明了。

相比杨幂被诟病只顾事业绯闻缠身,刘恺威的路人缘算不错,有了新恋情大家也普遍是祝福的态度,吃瓜群众还是散了吧。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