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3岁女儿被骂又呆又傻,伊能静深夜举报怒斥:你父母怎么教育的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0-13 11:54

伊能静是冻龄女神,身材纤细今年50岁了还像小女孩一样少女心十足,当年她冒着高龄危险生下女儿小米粒,爱女心切的现在几乎成了全职妈妈,日常就是晒娃照顾女儿。

伊能静曾经带娃参加过《妈妈是超人》,小米粒呆萌可爱,但却有很多恶毒的网友出言不逊,攻击她的长相。甚至有人说小米粒“长得像智障”,其实伊能静也知道小米粒长得不像自己而是遗传了奶奶,单眼睛小眼皮,她还开玩笑说过“真正(生)米粒的人就是奶奶”。可网友对小朋友充满恶意实在不应该。

伊能静为了维护女儿曾多次发文怒怼网友,最近米粒又遭到了恶意攻击。起因是伊能静开的网店在推广一种益生菌的宝宝食物,说小米粒也一直在吃,引发了不少争议,有人在评论里“科普”医学知识,说她不懂装懂。伊能静也回复了不少质疑,态度温和算不错。

即使有争议也应该交给专业机构解决,伊能静是明星如果真的违法违规肯定会受罚,但网友骂无辜的小米粒就不对了。

10月11日,伊能静晒出女儿的照片感慨时光易逝,照片中小米粒长发披肩穿着睡衣,已经长成了大姑娘,母女俩温情互动画面友爱。可留言里有人说小米粒傻头傻脑样子呆,而且还斗鸡眼,可能就是吃益生菌吃的。

10月13日,伊能静一气之下挂出网友评论并配文“孩子没有得罪你,为了你不认可的事,到处辱骂一个不认识的三岁小孩,我不知道你的父母是如何教育你的。关于其他人身攻击的言词,也已经举报并且请律师取证。我是母亲,和每一个妈妈一样,绝不容许任何人伤害我的孩子。”网友纷纷留言支持,用法律保护女儿。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