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天王嫂颜值崩塌?昆凌素颜近照曝光,满脸雀斑不忍直视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0-13 11:53

天王嫂昆凌堪称人生赢家,从17岁就和周杰伦相识相恋,20出头又结婚生子儿女双全,过上了幸福的生活,婚后的周杰伦完全成了宠妻狂魔,只要昆凌有动态他总是抢沙发表白,与老婆形影不离还经常晒娃,人也肉眼可见地胖了不少。

既然能嫁给周杰伦,那混血美女昆凌的情商自然都非常高,颜值更是没得说,五官深邃立体像洋娃娃。生了两个孩子还保持着完美身材,高挑纤瘦少女味十足。

昆凌曾经被说配不上周杰伦,可她温柔低调,婚后也在积极发展事业而不是相夫教子当家庭妇女。她曾在采访中说希望成为孩子的榜样,能做喜欢的事业是件开心的事。

昆凌经常在社交平台晒美照,10月13日她又晒出了一张自拍,这次画风却让人大跌眼镜。照片中昆凌穿着米色卫衣戴着帽子,素面朝天表情俏皮。她不像平时那样妆容精致,头发凌乱不知道是刚运动完还是刚工作完。

最让人意外的是昆凌脸上竟然有很多色斑,鼻子也都是,不过昆凌皮肤这么好怎么会有密密麻麻的雀斑呢?应该是化了特效妆。虽然有了雀斑但昆凌一样很可爱,显得青春有活力,果然颜值高的人不会因为一点雀斑影响美貌。

能把“丑照”大方公布,说明昆凌很有自信,真正漂亮的人才敢这么做啊。昆凌基因优秀,她的父亲是外婆是陕西西安人,父亲为澳洲人,母亲为中韩混血儿,身为三国混血,昆凌眼神明亮充满异域风情,同时还有亚洲人的温柔妩媚,自然是让人赏心悦目。

昆凌还有一个姐姐和一个弟弟,姐弟俩都不如昆凌的颜值高,但他们感情很好,周杰伦的两盒孩子平时都是姐姐帮忙照顾的。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