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偶遇黄晓明带明学帽子低调现身机场 没有baby陪同心情很好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0-24 14:57

近日,黄晓明和工作人员低调现身机场,身穿白色T恤和黑色外套的他带了一顶渔夫帽,身边仍旧没有baby的身影。

黄晓明和baby已有段时日没有同框过,此前的中秋晚会不仅没有合唱,还被曝出酒店也是分开住,而航班即使一前一后,被问到对方也假装不知道,网友都猜测两人早已离婚。不过虽然一直有此类传言,但两人从没有任何回应。

照片中黄晓明和工作人员在电梯上有说有笑看起来很放松,下电梯后大步走向候机大厅,走路带风很有自信。看来虽然事业和家庭在众人眼里都不是很顺利,但他并未受任何外界影响,不仅心情很好,霸气的走路姿势也依然有教主风范。

细心网友发现这顶渔夫帽正是之前黄晓明在个人社交账号中晒过得工作人员送的明学周边,上面印有黄晓明曾说过的“我不要你觉得我要我觉得”等“明言明语”。

这一季的《中餐厅》播出后,黄晓明依靠明学语录风靡全网,成功出圈,而明学语录也顺利成为众网友最新宠爱的梗。某中学开学还做成段子欢迎新校友入学,为同学缓解压力,此后更是被印制成了趣味周边,不得不说这很有商业头脑。

和黄晓明一起参与录制《中餐厅》的杨紫不仅在节目中模仿黄晓明,在节目外也给观众还原了一下“明学现场”,并且表示自己没有恶意晓明哥知道的,曾在网上给晓明哥道了歉,也亲自跟黄晓明讲过。

而黄晓明也很大度并没有放在心上,还亲自带上自己的周边出行,画风毫无违和感。网友不禁调侃道:真是自己的明学自己传承,已经忘记当初刚收到礼物时的一头问号了吧,更又有网友说这款帽子要火了,真的会有人买吗?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