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姚明带妻女逛公园,9岁女儿身高吸睛颜值超像爸,父女互动很温馨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0-24 14:57

身高226cm的姚明一直是国人的骄傲,因为太过大只,走到哪都会惹人瞩目,网友时常调侃他喝矿泉水像喝口服液,玩手机像玩电子手表似的。他的妻子叫叶莉,也是篮球运动员,身高190cm。二人于2007年在上海登记结婚,三年后,叶莉在休斯敦当地医院顺利产下一个女儿,夫妻为爱女取名姚沁蕾。

爸爸妈妈平均身高两米,姚沁蕾无论继承父母谁的基因,将来的身高也不会矮,所以,她从小就备受关注。

10月24日,有网友在上海一家森林公寓偶遇姚明一家三口,因为身高过于出众,引得众人纷纷围观,姚明穿着一身运动衣,脚踩小白鞋。妻子叶莉也是一身运动装扮,留着一头干练的短发,给人一种职业女强人的感觉。

姚沁蕾被妈妈打扮得很漂亮,蓝色卫衣搭配黑色紧身裤,头上还戴着一个小发卡,可爱至极,长相和爸爸如同复制粘贴,呆萌可爱。刚刚九岁的她身高直逼妈妈肩膀,大约有170cm左右,已经赶超了成年女生的平均身高,一家人,三双大长腿,超级养眼。

姚明对姚沁蕾极其宠爱,逛完公园要回家时还亲自给女儿开车门,在车上时父女俩也要挨着坐在一起,妥妥的女儿奴一枚。这期间还发生了一个小插曲,因为身高的原因,姚明完成上车这个动作都显得非常吃力,女儿可以一个箭步跳上车,他却只能勉强坐进去,一双一米多长的大长腿无处安放,画面是既心酸又搞笑。

姚沁蕾在体育方面非常有天赋,四岁就开始学习打篮球,最擅长打中锋。前几日,姚明还特意带着女儿一起参加了一个关于篮球的慈善活动,9岁的姚沁蕾表现得落落大方,父女同框交流很温馨,期待姚沁蕾之后在体育界的发展啊~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