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赵丽颖为儿子定制衣柜,自曝当妈后超喜欢做家务,性格变得很脆弱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0-24 13:21

近日,赵丽颖产后复工后为某时尚杂志拍摄了一组国风大片,镜头下赵丽颖高扎丸子头,穿着一身深色抹胸长裙,妆容淡雅,在山水祥云、松林镜像之中展现绝美的东方气韵,尤其是那一张带泪的大片,更显清冷,颖宝表现力十足。

拍摄完这组大片后,赵丽颖接受了采访,回忆了自己整个孕期,这个长长的假期,她几乎是在追剧恶补综艺中度过的,看电视时,她的手边会放一些水果零食,一小壶热水,腿上再放一个抱枕,一边泡脚一边看综艺,超级享受。她说:“天天追剧,不用再想今天明天要干什么”。

这个假期颖宝最大的改变就是喜欢上了做家务,领悟到了过日子的乐趣,学会了在生活中制造小情趣,赵丽颖爆料她很喜欢布置与冯绍峰的爱巢,经常换一些小摆设,比如纸巾盒、衣柜里的收纳盒等等,宝宝的小柜子都是她自己亲自定制的,超用心。

复工后,赵丽颖把这些小情趣还带到了剧组,之前在剧组住酒店,水电费有人交,卫生有人打扫,她基本上什么都不用管,不过现在她想着要自己弄。颖宝有如此大的改变,想必少不了冯绍峰和宝贝儿子的功劳。

赵丽颖从宣布结婚到怀孕生子,停工大约有一年的时间,赵丽颖坦言:“玩久了,确实不想工作”,为了重燃斗志,赵丽颖看了好几部热血的电影和综艺,比如《哪吒》、《这就是街舞》等等,现在颖宝可是哪吒的忠实粉丝,当被问到“如果有机会可以让你演一个动画里的人物你会选谁”时,她毫不犹豫选择了哪吒,真爱粉认证。

此外,赵丽颖还说相比从前,性格柔弱了很多,也脆弱了很多,工作上不会脆弱,主要是身边人不理解自己的时候,她称身边人都很紧张自己,每次出去旅游,朋友都会提前为她规划好一起,赵丽颖为此很自责,她想告诉所有人不要为自己担心,如此善良贴心的颖宝令人怎能不爱呢?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