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刘晓庆晒最新视频状态超好,被赞美貌与24年前一样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0-01 18:30

今日(10月1日),全国上下喜迎国庆,明星们也依依送出祝福,中午演员刘晓庆在社交平台晒出个人最新视频,歌唱对祖国的祝福。

发出的视频里,刘晓庆身着白色修身上衣搭配黑色裙子,头发盘起,气质十分出众,只见她双手彼此扣住,站姿挺拔,对着镜头面露微笑,高歌“我爱我的祖国,一刻都不能分割”,歌声悠扬而动听。

视频里的刘晓庆哪里像64岁的老年人,网友直呼仿佛她拍95版《武则天》一样,跟24年前的自己没有变化。

1995年,刘晓庆搭档陈宝国出演了电视剧《武则天》,那时候她都40岁了,但一颦一笑如同小女生,完全看不出岁月的痕迹。

她扮演的武则天让人印象深刻,也是众多扮演者里最成功的一位,她从16岁的稚嫩青涩到青年时期的忍辱坚强,再到中年时期的霸气强权,最后到老年时期的丰腴深邃,每一个时期都把握得十分到位,过硬的表演也奠定了刘晓庆“武则天专业户”的地位。

随后51岁、56岁......到了61岁,刘晓庆已经第五次扮演武则天。

或许如网友所说,在刘晓庆的骨子里也有和武则天一样的霸气和不服输的气魄。

“除了生死以外没有不能克服的困难”,刘晓庆正是用这样的话激励着自己,她经历过低谷,但她坚信活着就有希望,她从来没有放弃过自己,甚至没有时间去颓废。

现在的她活成了很多人羡慕的样子,一个64岁的人依旧做着自己喜欢的工作,坚持锻炼,拥有十年如一日的好身材,po出的照片,不知道人以为就三十出头的年纪。

刘晓庆的用自己的经历告诉那些不自信、抗压力弱的人,唯有自己不放弃,才能拥有最好的明天。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