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李小璐给甜馨举办7岁生日派对,场面很热闹,未见贾乃亮现身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0-24 08:46

10月23日是甜馨的7岁生日,贾乃亮因工作缠身不能亲自陪女儿庆生,在社交账号发文:“宝贝儿,生日快乐,等我拍完回来,开珍珠去”。虽然只有几句话,但是言辞间都流露出对女儿的爱。不过看来这次的生日只有李小璐陪甜馨过了。

甜馨以往的生日,李小璐和贾乃亮都会为宝贝女儿办生日宴,并且盛装出席玩的很开心,而去年开始贾乃亮便没有陪女儿过生日了,不过工作繁忙,贾乃亮也是身不由己。

这次生日派对是在闺蜜董璇的亲子餐厅举办的。照片中甜馨穿着蓝色连衣裙,一头乌黑长发,正拿着麦和小伙伴一起在台上表演唱歌,前面还有摄影师对着她拍摄。

甜馨面对镜头落落大方的样子像极了妈妈,小小年纪已经能撑起舞台,不知以后会不会来娱乐圈发展呢。活动现场还有很多她的同学,场面显得非常热闹,甜馨也笑得十分开心。看来虽然爸爸不能来现场给自己过生日,但是甜馨的心情也非常好呢。

现场照片中看到李小璐也上台致辞了,她身穿白色连衣裙,长发披肩,气质非常优雅,女人味十足,状态不错,看来也彻底从感情风波中走出,不过她的演艺事业则一落千丈,一直没有成功复出。近年来频频传出两人离婚的消息,不过贾乃亮和李小璐都从未正面回应。

虽然很多网友已经对她大失所望,但是生活还是要继续,而且李小璐现在行事非常低调,只要有空就会陪女儿到处玩,贾乃亮也被网友看到去学校接送女儿。

不管成年人间感情如何,贾乃亮和李小璐对女儿的爱却是有目共睹货真价实的,网友们也应该宽容一点,不要太严格啊。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