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阅兵明星代表你有看到吗?王祖蓝郎朗开心地像个孩子,吴京淡定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0-01 18:30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在熟悉的旋律中我们迎来了祖国70周年华诞。

今天(2019年10月1日)全国上下一片欢腾,上午十点开始大家都一起观看大阅兵迎接祖国生日。

阅兵一开始,就令人热血沸腾,中国最帅天团踏着整齐的步伐迎面而来,令观众在电视机前为中国最酷方阵打Call!

阅兵画面每一帧都是最美构图!

其中还有很多细节令人感动,我们的阅兵车牌号是1949和2019,寓意这70年来中华儿女的崛起,时光见证一切!

此次娱乐圈的明星代表也现身大阅兵游行队伍中,在群众游行环节的'中华文化'方阵与“一国两制”方阵中,我们看到了不少明星的身影。

镜头给了吴京、吴刚、冯远征、朗朗、王祖蓝、廖昌永等。

游行队伍里,冯远征和吴刚笑得很开心,手舞足蹈像个开心的孩子,钢琴家郎朗也一起出现了,他对着镜头给大家飞吻。

另一边,游行的车上,香港明星代表王祖蓝同样开心得像一个孩子,露出标志性笑容十分欢乐,廖昌永在车上欢快的踮着脚,相比之下,我们的“战狼”吴京就比较淡定,双手举着花束,为祖国歌唱。

在现场观看阅兵的明星也不少,姚晨、谭维维、韩雪等艺人留下合影,他们脸上贴着国旗,脸上洋溢着开心的笑容。

张靓颖刚刚更新动态,她也去了现场,还大呼激动。

今早,男星黄子韬也曾晒出自己现场看阅兵的邀请函,今天现场观看的艺人朋友们也不少。

杨幂更新微博表达自己看大阅兵的心情, 她一句“超燃!热泪盈眶![泪]”见内心的激动呈现出来。

今早,张靓颖、韩雪都去看了升国旗。

无论是明星还是我们,大家都在用自己的方式为祖国母亲庆生,身为中华儿女我们感到骄傲,今天让我们大声对祖国母亲表白。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