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被指给李小璐介绍男朋友,马苏一句话回应超霸气,二人疑已闹掰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0-12 17:26

2017年底,李小璐夜宿门事件爆发,轰动娱乐圈。随着事件的不断发酵,马苏作为当事人,不得不站出来澄清,为好友喊冤,称只是一次普通的朋友聚会。网友们不仅不买账,反而说马苏是整个事件的罪魁祸首,因为大家都认为是她介绍当事男生给李小璐认识的。

该事件已经过去两年了,但马苏却一直背负着这个骂名。10月11日晚,她在某短视频社交平台,分享了一段个人特效视频,她穿着一身白色长裙,在镜头前搔首弄姿,不论是状态还是心情都非常好。

有网友在其视频底下评论:“马苏给李小璐介绍男朋友,导致贾乃亮这么伤心”,本以为马苏会视而不见,但万万没想到她竟然回应了,她说:“胡扯!自己都是单身狗,哪能给别人介绍男朋友”。此外有网友还留言称:“一想到你,我就想起了李小璐学嘻哈”,马苏也同样翻牌了,称:“那快支持一下她,给她加油打气,希望学习进步”。

从这两句回应中可以看出,马苏已经走出了夜宿门事件的阴影,如今心里承受力超级强,而且她提到李小璐的语气也非常陌生,难道俩人闹翻了?

对此网友纷纷评论:“:感觉马苏是女明星里面为数不多的给人油腻感的”、“大水冲了龙王庙 自家人打自家人?”更有人称她已经是破罐子破摔了。

其实夜宿门事件曝光后,马苏经历的网络暴力不比李小璐少,甚至黄毅清还曾在微博上公开发文称她拉皮条、吸毒。马苏一气之下将其告上法庭,最终胜诉,维护了名誉权。马苏接受采访时曾说,希望大家用一颗善良的心去看待一切。

既然事情已经过去了,俩人也受到了一定的“惩罚”,大家就没必要揪着不放了~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