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庆文艺晚会收视或创新高,明星后台合影太养眼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0-01 18:30

9月30日晚,为庆祝祖国70周年生日,两岸三地明星共同演绎了一场大型文艺晚会《奋斗吧中华儿女》。

每个节目都堪称经典,让人历历在目,感动人心。

成龙带着王力宏、张靓颖、韩雪、张韶涵等演唱歌曲《不忘初心》 。

老戏骨张国立带着胡歌、辛柏青、靳东、范志博演绎《共和国之恋》 ,几位演员台词铿锵有力。

孙俪黄轩《生死不离》2008汶川,林浩《我和你》2008奥运,看得人很燃,当年的小林浩长大了!看到汶川大地震和奥运会的画面,瞬间泪目!

温玉娟、陶虹、朱媛媛、姚晨、佟丽娅、陈铎、徐涛、刘佩琦、房子斌、朱亚文《致敬人民》 。

徐千雅、张杰演唱《天耀中华》 。

黄子韬与一众演员一起带来歌舞表演《我们走在大路上》,为祖国母亲庆生,展现了光明的未来。

彼此晚会受邀明星均是娱乐圈一线歌手与演员,后台合影也成为一大看点。成龙、张国立、张凯丽、刘佩琦、小陶虹、朱亚文、黄轩、王力宏、姚晨、黄子韬、吴刚、靳东、胡歌、张韶涵 、张靓颖、韩雪、张杰、郎朗、阿云嘎等等,众星云集。

昨晚的演出收视率也受到关注,截至目前昨日同时段节目收视还未出炉,但从近几天的收视能够看出,全民关注国庆,昨日又是假期前夜,一家人围坐看晚会,收视率或创近期最高。

晚会《奋斗吧儿女》为祖国庆生的同时也在传递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精神,万水千山最美中国道路,作为中华儿女,我们自豪!祝福祖国母亲生日快乐!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