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何洁不满粉丝拍照角度,机场公开怒怼,“威胁”对方把腿拍长一点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0-23 17:49

近日,歌手何洁现身北京机场,当天她上身穿了一件超宽松白色卫衣,下身搭配紧身牛仔裤,这身穿搭虽然休闲舒服,但是却完全暴露了她身材的缺点,上衣过长,令本来就不高的何洁看起来更矮了,紧身牛仔裤不仅起不到修饰腿型的作用,反而令其小粗腿显露无疑,整个人显得又矮又胖,星味全无。

虽然身材还有很大进步空间,但是何洁的皮肤保养得很好,即使全素颜出镜,也光彩照人,皮肤水嫩白皙,脸上没有一丝皱纹,状态爆好。

何洁一现身机场就被大批粉丝包围了,人气超高,她完全就是被人群簇拥着走路,坐扶梯时,还被一大批粉丝俯拍,要知道对于明星来说,俯拍简直就是死亡视角,效果只会比真人更矮更胖,鲜少有人敢如此尝试。

何洁见状,立即“警告”俯拍的粉丝称:“把我拍腿长一点”,一句玩笑话,逗得在场粉丝都哈哈大笑了起来。

事后,何洁在微博晒照并发文称:“刚刚凶了一下机场拍照的小朋友,“威胁”腿拍长点,结果看到这双腿应该没人认得出我了”,照片是何洁当天的机场照,其双腿已经被粉丝P得又细又长了,整个人气质一下提升了很多,难怪女明星要疯狂节食减肥,上镜好看的唯一真理就是瘦啊~

除此之外,何洁还晒出了一组自己参加《吐槽大会》的截图,她自黑道:“我是娱乐圈第一个光凭腿粗就能被认出来的女艺人”。

其实何洁已经很努力在减肥了,赶通告有时会骑自行车,晚上想吃宵夜会发视频自己警告自己,每个人的体质都不一样,量力而行吧~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