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苏见信前女友否认弃养女儿,自曝曾多次探视,男方自认辜负了女方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0-23 15:41

10月22日,歌手苏见信19岁的女儿小丸子在真人秀中首谈生母,她自称自己完全就是一个意外,刚刚出生就被生母弃养,从18天大时就开始跟着患癌的奶奶相依为命,童年更缺少爸爸妈妈的陪伴,成长过程超惨,引发同情。

节目播出后,小丸子的生母也就是苏见信的前女友张钰凰受到了极大抨击,网友纷纷diss其只管生不管养,太冷血。事后,苏见信第一时间发文澄清了女儿被弃养一事,并向张钰凰真诚之前。

他说:“因为当年环境无力抚养,才请家母代为抚养,张小姐并无弃养的事”,同时还爆料,当年是他辜负了张钰凰,张钰凰在女儿小时候曾多次探望,如今小丸子之所以说自己被弃养,完全是被奶奶误导,老人家的回想有所误差。

对此有媒体就前男友苏见信这篇道歉文联系张钰凰本人,张钰凰发文表示:“我不想再所说那么久以前的事,事情过去了就过去了,小孩我有努力争取探视,我没有做错事”,言辞激烈,似乎深受舆论所扰。

据悉,苏见信和张钰凰在女儿第三个月大时就分手了,至于分手原因一直没有对外公开,二人未婚生女的事情还是后来张钰凰自己曝光的,她说以前是为了配合信,他说没有就没有,但是他并没有保护自己,自己保护自己的唯一方式就是说出真相。当时,她还说曾经恨过信,也为自己的少不更事深深后悔,不过未来依然会祝福她。

如此二人也算是好聚好散,后来因未婚生女,事业受重创的张钰凰不得不转型做幕后,好在她遇到了现在的老公萧伟杰,萧伟杰是一名篮球运动员,俩人认识五天后见父母,半年闪婚,堪称神速。如今,张钰凰又生了一个女儿,怀孕期间曾被问是否与小丸子有联系,她说:“最近没有特别联络”。

不是所有的情侣分手后都能做朋友,也不是所有的父母离婚后都会共同抚养子女,旁观者看到的永远是事情最表层的那一面,其中的心酸和苦衷只有当事人自己知道,吃瓜群众真没必要站在所谓道德的制高点去批判我们并不了解的事情。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