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霍思燕自曝喜欢老公翘臀,39岁生日与杜江骑车约会,她泪流满面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0-23 15:41

10月23日是女演员霍思燕39岁的生日,今天中午她在微博上晒出了一张自拍照为自己庆生。照片中她的穿搭完全就是度假风,一身花色纱质长裙搭配超大遮阳帽,既优雅又漂亮,对镜自拍露出一脸灿烂的笑容,皮肤透亮白皙丝毫不显年龄,粉丝纷纷祝福其生日快乐,永远十八岁。

23日除了是霍思燕的生日外,还是一个好日子,今天真人秀《妻子的浪漫旅行》第三季官宣了,霍思燕和杜江就是第一对被官宣的嘉宾。宣传片中,霍思燕穿着一身碎花长裙,搭配一头长卷发,表情俏皮,少女感十足。杜江一人坐在沙发上,乖乖听候妻子“差遣”,有求必应,浪漫满分。

据悉,霍思燕生日的前一天晚上节目还在录制,有网友曝光了一组路透图,这次谢娜和其他夫妻都不在,是专属于二人的约会时间。杜江穿着一身灰色西装,骑着一辆自行车,自行车后座上载着穿着长裙的霍思燕,夫唱妇随,夫妻俩在校园林荫道上甜蜜约会,一副岁月静好的样子,画面太多唯美,羡煞旁人。

当天晚上,杜江还特意为妻子提前庆生了,霍思燕一人坐在大树下,面前播放着老公准备的庆生视频,儿子嗯哼还惊喜出镜了,父子俩轮流为自己喜欢的同一个女人告白,虽然听不到他们说了什么,但视频播放完毕时,霍思燕已经泪流满面。

霍思燕和杜江就是娱乐圈中的一对模范夫妻,女方比男方大了五岁,是姐弟恋,今年是俩人恋情公开后相恋的第七个年头,俗话说婚姻有“七年之痒”,但这个问题在他们身上完全不存在,俩人依然恩爱如初,还经常当着儿子的面秀恩爱,以至于网络上流传着这样一句话“杜江霍思燕是真爱,嗯哼是意外”。

在近日的采访中,霍思燕毫不讳言地称喜欢杜江的翘臀,一边说还一边用双手比划,杜江听后一脸害羞,急忙阻止称:“说就行,别比划”,这就是他们真实的相处方式,甜蜜之中还有一丝搞怪,令人羡慕。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