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袁泉九岁女儿曝近照,颜值颇高超粘妈妈,一家三口聚餐全程零交流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0-23 17:49

2017年,袁泉因为出演电视剧《我的前半生》中“唐晶”一角而再度翻红,今年在电影《中国机长》中表现更加可圈可点,演艺事业蒸蒸日上,这在某一程度上还得益于她有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

近日,刚刚过完42岁生日的袁泉被拍到现身某饭店门口,当天她还是一如既往的短发造型,穿着一身白色大衣,走起路带风,气场超强,和以往剧中饰演的女强人角色真的没有差别。而且袁泉也很注重保养,年过四十皮肤依然水嫩,令人羡慕。

当天聚餐,夏雨和女儿也都在,夏雨一身米白色风衣,头戴棒球帽,帅气依然。夫妻俩九岁的女儿夏哈哈平时鲜少在公开露面,这次难得被拍到和爸爸妈妈一起同框,深秋的天气,夏哈哈早早穿上轻薄的棉服,扎着长长的马尾辫,身高已经到了爸爸胸部,大长腿惹人瞩目。

夏哈哈完全继承了妈妈的优秀基因,身材高挑,颜值也超高,简直和袁泉是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而且她也非常粘妈妈,从饭店出来后,小公主就一直挎着袁泉的胳膊,袁泉手中抱着一叠白色文件,边走用手机发语音,工作繁忙,夏哈哈则一直默默跟随,性格超乖。

夏雨在这次聚餐中秒变社交达人,回家路上和身边的男性友人热聊不断,从始至终没和妻女说过一句话,网友调侃夫妻俩已经进入了老夫老妻的相处模式。

袁泉和夏雨可谓是娱乐圈夫妻中的一股清流,自2009年结婚到现在,双方几乎都是零绯闻,还鲜少上节目撒狗粮,低调到没有存在感。不过,低调不代表不恩爱,袁泉10月16日生日时,夏雨就公开发文,吹了一波老婆的彩虹屁。袁泉电影路演,夏雨还现身支持,二人互动超级甜蜜,羡煞旁人。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