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陈赫凌晨晒照片祝女儿生日快乐,3岁安安海边拍照星范十足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0-23 17:49

10月23日凌晨,陈赫在社交账号晒出一张宝贝女的照片,并配文:“安姐三岁了~希望可以快点不要生病了~平安快乐~”。照片中还写了一句英文“Little princess wants to grow up”,隔着屏幕都能感觉到陈赫真的很希望自己的小公主快快长大呀。

照片中的安安穿着一条粉红色纱裙,穿着白色外套,双脚交叉站着,两个手朝着前方高举,摆起pose来真是像模像样,很有星范,小小年纪穿衣服也是很潮,看来张子萱很花心思在女儿的穿着打扮上。

虽然安安看起来肉嘟嘟的不太瘦,不过小孩子胖一点也没关系,而且从照片中可以看出她的手臂和腿都很长,毕竟妈妈张子萱是模特出身,陈赫虽然体重一直在增加但是身高还是很高的,看来安安以后肯定也是大长腿啊。

陈赫上周就晒过在海边的一组照片,镜头里也有安安,安安骑在他右肩,两手环着爸爸,陈赫则一手托着宝贝女儿爸爸力十足,不过两人都是背对镜头,女儿侧脸也被贴纸挡住。当时天色有点晚,但是两人都穿着短裤,想必就是在那时安安才冻感冒了,所以陈赫才会生日这天说快点不要生病了。

感觉安安昨天才出生,转眼就三岁了,照片里看起来还更大一点,陈赫夫妇也从初为父母的青涩和慌乱中成长很多,现在照顾起女儿来游刃有余,时间过的真快啊。

自从有了安安两人都变得低调起来,陈赫更是工作和家庭都能兼顾的很好,经常陪伴在安安身边。

虽然经常晒女儿,但是陈赫从不把女儿正脸露出来,看来是不想家人的安静生活被打扰,想给安安一个无忧无虑的童年,有爸爸妈妈关爱的小孩真的很幸福,希望安安可以继续健康快乐的长大吧。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