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黄子韬本韬在线发钱,回国后全面发展成功转型,业务能力强获好评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0-23 10:57

说到有钱二字,网友首先想到的肖战,因签名很像有钱,粉丝都喊他“有钱哥哥”,而昨晚黄子韬的新剧上线后,饰演的小霸王在线给邻居发钱,也被网友喊做有钱哥,成功加入“有钱组合”,黄子韬更是把社交账号的ID又改成了自己剧中的角色名。

新剧《热血少年》播出后演技被网友大赞,收视率也很好,上一部和吴倩合作的现代剧也表现不凡,而且两部剧的角色设定都和黄子韬本身的性格有些相似,名副其实的本色出演,根据评分来看作为演员他已经被观众所接受了。

除了新剧的播出,他还参加了新综艺《小小的追球》录制,一起参加节目的有王彦霖、尹正和周冬雨,超有梗的组合引发众人期待。

黄子韬作为EXO的前成员,继吴亦凡和鹿晗之后回国发展,作为众多“小鲜肉”之一,资历尚浅没有太多好的作品,一度被黑,很多网友对他的印象都不是太好,不过近两年转型的还算成功,已经被越来越多的粉丝所关注,反观回国更早的吴亦凡和鹿晗的明星路却没有这么顺利。

吴亦凡虽然主演了好几部电影,也去综艺节目担任过导师,但是因为感情问题影响和身材的变化导致人气下滑,不过最近的路透可以看到他已经减肥成功了,看来明星真的只是胖着玩玩。

而鹿晗在公开和关晓彤的恋爱消息后也是脱粉无数,也想要转型的他主演的《上海堡垒》更是被导演称选角失败,虽然有甩锅嫌疑但是票房也确实不高,可能是观众对他的期望太高让他压力太大了。

昔日天朝四子如今在国内娱乐圈各自发展,黄子韬更是把演戏与唱歌一起拿下,受到不少好评。娱乐圈更新换代很快,粉丝从来都不缺偶像,早上是你的铁粉,晚上可能就爬墙去喜欢别人了,要想留住粉丝还是要提升自身的业务能力,毕竟现在的粉丝不好糊弄了。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